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视频在线 > 正文

租房结婚也幸福 夫妻简装55平一居室温馨婚房

房天下装修论坛  2011-08-19 08:30

[摘要] 房子小,我们的” 装修“重点就是让各个地方各有其所,各司其职,那样看起来也会显得有点秩序,不至于太凌乱。色彩的基调正如标题所言 ,黑、 白、灰,陈设的东西也都是直线条。对于房子,我们觉得”好用“是首要条件,”好看“这一点则应该是在合理布置、搭配适当的基础上,自然而然产生状态。

房子架构:西南向,面积:建筑70平米,套内大概55左右,一居,一厅,厨房、卫生间、洗衣房。买来的时候木地板已铺好;墙面白色涂料;吊顶已做好,带灯槽;厨房和卫生间都已做好,可直接使用。

     房子小,我们的”装修“重点就是让各个地方各有其所,各司其职,那样看起来也会显得有点秩序,不至于太凌乱。色彩的基调正如标题所言 ,黑、 白、灰,陈设的东西也都是直线条。对于房子,我们觉得”好用“是首要条件,”好看“这一点则应该是在合理布置、搭配适当的基础上,自然而然产生状态。

进门看到的客厅,很有感觉吧

这个是厨房的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