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先看 一线房企在烟项目最新动态

房天下  作者:王馨  2011-05-28 09:13

[摘要] 一线城市倍受打击,大地产商转战二三线城市,来到烟台的这些大型房企在项目上千姿百态,却态度一致的保持着低调神秘的气质,那么目前这些神秘项目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房天下带您终极解密,揭开这些楼盘的神秘面纱:

如果说2007年世茂集团、阳光壹佰、大华集团等进驻烟台算是小试牛刀,那么万科、保利、龙湖、越秀、天房、中建、中铁、中粮、鲁商、华润、金地、海尔等一大批一线品牌开发商抢滩港城则将颠覆整个烟台的地产格局:万科来烟拥得芝罘岛最后净地、龙湖占尽养马岛黄金位置近万亩……一线城市倍受打击,大地产商转战二三线城市,来到烟台的这些大型房企在项目上千姿百态,却态度一致的保持着低调神秘的气质,那么目前这些神秘项目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房天下带您解密,揭开这些楼盘的神秘面纱:

龙湖:发力养马岛

龙湖养马岛项目——葡醍海湾地处烟台,所在地块几乎囊括稀缺富海资源——10公里绵延海岸线,2公里私属海滩,北临一望无际的广阔大海,与国家4A级风景区养马岛隔海相望,南邻城市景观大道——滨海大道,直线通达烟台市中心及政务区,可谓既占据城市优越资源,又独享稀缺自然。

可以说,从未有过一个地产项目可以有如此的体量、土地规格、丰富度和开发体量可以将当代地产开发中所有的梦想集于一张蓝图。

万科:双管齐下 大手笔

万科是来烟的一线房企中一个双管齐下的:假日风景和海云台都是港城购房者关注的热点。海云台是万科在烟台的项目,更是万科在北中国区域的具有海景自然资源的多层主旨项目,同时也是烟台城市核心地段海景多层高端项目。

“假日风景”作为万科成熟的系列产品之一,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等多个城市均取得成功。烟台假日风景是万科“假日”产品系列的又一佳作,秉承该系列的人文关怀传统,是福山区隆重打造的37万平米低密度全非毛坯生态社区。

越秀:凤凰涅槃 燃亮港城

为了让港城市民限度的体验到越秀的细致服务,越秀地产特组织创享美好生活之旅考察团进行广州体验之旅。为服务来烟的项目“星汇凤凰”,越秀地产城建物业将最富有经验的物业管理团队集结于烟台。星汇凤凰项目是越秀地产进驻环渤海战略,首站烟台的开山之作,将汇聚广州造城之经验,打造烟台城市标杆项目。

万科、保利、中海、中铁、中建、龙湖等一线品牌即将在这个拥有中国最长海岸线的美丽城市展开新的竞赛。

置业大讲堂:80后买房如何省钱全攻略(组图)

中国十大房价城市排行榜 看济青烟新地位

一个房产商的告白 十大死穴让老百姓买不起房

盘点10大房价城市 山东竟有两市上榜

真的不能再低了 5500起超高性价比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