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是谁在买烟台西部的房子 房天下看房团网友调查

房天下  2011-04-19 16:01

[摘要] 在参与此次房天下免费看房团的网友中,刚需购房者仍然占到网友总人数的70%以上;其次是改善型购房者,大约占到总网友数的10%左右;其余的网友多为想将要买房,但暂时还在观望的准购房者。其实从房天下历届的看房团来看,西线总是以刚需为主。

房天下看房团4月17日凯旋归来,带领网友探寻福山区和开发区的品质楼盘。此次看房团路线为:澎湖湾、万科假日风景、澳城苑、阳光首院以及华安国际现代城五大楼盘,近200网友参与了此次活动,再次引爆烟台楼市购房热潮。西部地区的持续走热,是哪些人群热力追捧的结果,房天下对此次看房团的网友进行了调查。

刚需仍占西部地区购房主力

在参与此次房天下免费看房团的网友中,刚需购房者仍然占到网友总人数的70%以上;其次是改善型购房者,大约占到总网友数的10%左右;其余的网友多为想将要买房,但暂时还在观望的准购房者。其实从房天下历届的看房团来看,西线总是以刚需为主。

开发区作为烟台世界500强集中的区域,拥有庞大的外地在烟务工人员。这些人群在开发区形成了强大的刚需购买力。但随着开发区房价的进一步攀升,福山区作为开发区以及整个烟台市的后花园,近期逐渐活跃起来,进入越来越多人的视野。

老烟台人购房郊区化

对于老烟台人来说,他们认可的烟台只有芝罘区中心地带,现在的南郊板块以及福山、开发区对于老烟台人来说属于郊区,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不 受本地购房者的青睐。而房天下看房团西线虽然在芝罘区也有集合点,但是却从未超过10人。

但是此次看房团芝罘区集合点的人数远远超过了房天下工作人员的预期,达到了60人以上。他们中80%以上的人是地道的烟台人。是什么让他们改变了观念,去开发区和福山区购房?房天下对网友进行了调查。

网友李先生认为,芝罘区目前的房价已经不是现在的刚需能够接受的了,相反近两年开发区和福山区发展的不错。除此之外,万科作为一线开发商在福山建了万科假日风景,吸引了很多信任万科品牌的置业人群。

80后买房必看10条宝贵建议 装修必知10大建议

千万别买郊区房!80后买房必看的10条宝贵建议

黄怒波:买房时机是现在 2011购房十大准备

调控下半年或更显成效 今年买房做好10大准备

买房必读 售楼员自述开发商这样卖房让你上当

开发区规划“西部放歌”八角成开发区副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