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盘 攻略 折扣 烟台购房尽在房天下"置业大讲堂"

房天下  2011-03-17 14:28

[摘要] 面对烟台楼市供需两热的局面,购房者如何才能选择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成为目前购房者最为关注的问题。房天下作为一家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将于4月10日推出“置业大讲堂”活动。

沪渝房产税试点、“新国八条”铿锵落地、央行在春节鞭炮声中加息,2011房地产市场用“调控”迎接新年到来。这一切无不体现政府抑制房价、体恤民生之坚定决心。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服务、关注购房者,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值此新春开年之际,率310个房天下城市站点向2000万购房者、数千开发企业再度响亮发出“春季攻市、和谐筑家”的倡议,房天下烟台站特在3.6日举行万人看房团之烟台站,带领购房者探秘烟台楼市。

新政频频出台,烟台楼市成交激增,伴随着烟台各大开发商的活动陆续开展,一线房企项目的先后开工,烟台楼市局面逐渐打开。房天下3.6举行的看房团活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参与,活动中购房者表现出了强烈的购房意愿,购房热情高涨。

<<<<<<<<<<<进入参与春季购房调查

面对烟台楼市供需两热的局面,购房者如何才能选择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成为目前购房者最为关注的问题。

房天下作为一家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将于4月17日推出“置业大讲堂”活动,联合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品牌项目、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为购房者提供快捷有效、科学合理的购房指导,为建立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新秩序而努力。

房天下“置业大讲堂”活动将于4月17日正式开启,房天下将邀请多位地产专业人士,在本次的置业大讲堂解读烟台楼市走向、市场动态,购房政策,并对网友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购房提供全方位的帮助。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惊喜购房折扣丰厚礼品等你拿。“置业大讲堂”活动结束后,大家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跟随看房直通车到关注的楼盘一探究竟。看房直通车路线,请随时关注房天下后续报道……

<<<<<<<<<<<<进入论坛查看更多详情

活动时间:4月10日

咨询电话:0535-6276072     6276071    6654716     6654916

月入6000元 该不该买房?

中国十大最适合买房养老城市 烟台前景被看好

与开发商打心理战 买房杀价24绝招全攻略(图)

各个城市薪水调查 烟台月薪多少才能买得起房

广告很美房价很贵 买房九大"忽悠"要当心(图)

限购令下买房难上难 刚需买房需要先托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