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房产税暂不会进行全国推广

财经网  2011-03-07 09:06

[摘要] 据证券时报报道,财政部部长谢旭人3月6日表示,目前推广房产税至全国范围内的条件还不成熟,仍需要积累经验,目前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据证券时报报道,财政部部长谢旭人3月6日表示,目前推广房产税至范围内的条件还不成熟,仍需要积累经验,目前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据京华时报报道,3月6日人大代表、北京市发改委主任张工也再次表示,北京暂不征收房产税,但正在积极进行研究。

目前,上海和重庆开征房地产税均已满月,据上海税务网3月2日发布的公告,自1月28日试点以来,截至2月27日,上海市税务机关已受理个人住房房产税征免认定申请1970件,发放个人住房房产税认定通知书456份,其中,应征房产税的住房133套,约占已认定数的30%,适用0.4%税率的为129套。

截至3月1日,重庆市已收取17笔房产税,共149978.01元税收入库。被征收的对象多为外地炒房者和高档住房所有者,独栋别墅占少数。这些入库的房产税税收,将主要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

温家宝总理在3月5日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坚定不移地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快健全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长效机制,重点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切实稳定房地产市场价格,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

据证券时报报道,住建部部长姜伟新3月6日表示,今年一定会把房价控制住。他同时对目前各地实施的限购令效果总体表示满意。

目前无新房贷措施 自主普通商品房不征房产税

上海新盘价格出现松动 买房补贴5年房产税

五年房产税 绿地集团上海变相降价

售楼处馊招应对房产税 花钱变出完税证明系违法

限购房产税加息接踵而至 业内称楼市雪上加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