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6个项目聚集莱山 迎春大街将成中央商务区

胶东在线  2011-01-04 08:54

[摘要] 烟台市莱山区着力打造高楼大厦林立、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滨海新区。作为现代滨海新区建设的突破口,将迎春大街打造为标志性城市街区和烟台东部中央商务区。

“十一五”期间,烟台市莱山区着力打造高楼大厦林立、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滨海新区。作为现代滨海新区建设的突破口,将迎春大街打造为标志性城市街区和烟台东部中央商务区。

一条有品位、有档次、有特色的标志性大街,是一个城区的核心和灵魂。

全长5公里的迎春大街地处烟台市政府驻地西侧,是外地客商进出烟台的重要通道。然而时间回到2006年以前,迎春大街两侧的建筑大多是低矮平房,周边街巷狭窄泥泞,乱搭乱建现象严重,其形象与地位很不相称。

2007年,作为现代滨海新区建设的突破口,莱山区对迎春大街重新进行了规划设计,打造为人流商流物流集中、辐射带动能力强大、服务载体功能完善、建筑风格前沿的标志性城市街区和烟台东部中央商务区。目前,迎春大街已引进布局项目36个,涵盖大型商业、商务办公、科技研发、酒店餐饮、文化娱乐、金融保险等6大业态,总投资170亿元以上,总建筑面积超过560万平米。

下一步,莱山区将加快推进金贸中心暨祥隆大厦、新天地都市广场、明达科技大厦等11个在建项目,力争中州期货等6个待建项目尽快开工,年内,确保迎春大街两侧全部布满项目、全面作出形象,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多个城市开建地铁 专家称大多捆绑房地产

富豪新天地小区里停自行车竟收费?

芝罘区卧龙园区将建高层住宅楼 建筑面积超50万平

芝罘区北上坊将建近70座高楼 规划户数4880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