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水龙城三期受青睐 300准客户争相申请VIP

烟台房天下  2010-04-11 11:26

4月10日,山水龙城三期正式接受客户VIP的申请。虽然是小雨天气,仍挡不住准客户们的热情,一大早就有很多人来到山水龙城的售楼处排队,等候申请VIP卡。考虑到天气原因,工作人员让等候在外面的人们进到售楼处等候。


据介绍,约有近300人来到售楼处申请三期VIP。很多人为了能在前面申请到VIP卡,凌晨2点便来到售楼处排队。“排在前面,到时候买房子的优惠也多,也有更多的户型可以选择,VIP卡挺实惠的,呵呵”,一早就来排队的刘女士很幸运的在前面申请到了VIP卡。


山水龙城以60平方公里大南山森林公园为生活背景,三山涵养,两湖环抱,围护出一个阻断城市喧嚣与压力的生活彼岸。距市中心、南山公园仅路7,交通畅达,自成核心;小区内错落有致的景观带与组团绿化营造多重立体视觉享受,将静谧栖居升级到至纯至美。

山水龙城详细信息  山水龙城业主论坛

山水龙城规划调整方案出炉 可供1.4万人居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