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低密度 高品质 烟台九龙境庐度假公寓开工建设

烟台房天下  2010-03-27 17:13

3月27日,烟台昆嵛山景区彩旗飘扬、礼花暂放,由九龙地产投资建设的九龙境庐度假公寓项目正式奠基开工,不久的将来,一处以旅游度假、休闲酒庄、观光农业等业态为一体的主题度假公园即将呈现。


据悉,九龙地产将斥资亿元人民币,按照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保持原有自然生态环境,以文化、艺术为主题,在这里倾力打造的低密度、高品质的九龙境庐度假公寓项目。项目总占地52000平米,容积率仅为0.5,建筑面积26000平米,并建有1200平米的多功能高档会所。


远期计划投资4亿元人民币开发九龙旅游度假区,建设园林式生态休闲度假公寓、山地高尔夫球场、休闲酒庄、分时度假酒店、观光农业,并对本地特色旅游产品进行全方位开发销售,鼎力打造集旅游、度假、休闲、商务活动、体育运动于一体的综合休闲度假主题公园。

烟台开发区西部新生活

房产展区“礼”候光临 烟台新概念居住的契机

开发区商铺投资前景初探 高性价比带来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