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慢城宁海:“慢客总动员 有奖大闯关”周末火爆开赛

烟台房天下  2009-09-14 09:22

9月12日(周六)上午,由新潮地产举办的“慢客总动员,有奖大闯关”活动在市区慢城宁海展示中心正式开赛!“金蝉脱壳”、“迷你足球”等一系列妙趣横生的闯关游戏,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参赛选手精彩纷呈的闯关过程和花样百出的动作引发现场观众一阵阵的呼叫和笑声,配合主持人恰到好处的点评与调侃,现场高潮迭起,气氛异常火爆。

游戏精彩纷呈市民乐翻天

上午9点半,市区北马路的慢城宁海展示中心东侧广场上“慢客总动员”正式开赛!参赛的朋友们热情高涨,来现场观赛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本周比赛共由“金蝉脱壳”、“手舞足蹈”、“迷你足球”、 “贪吃蛇”、“釜底抽薪”五个系列游戏组成,产生周、亚军各一名,季军两名分别获得由慢城宁海提供的微波炉、豆浆机、咖啡机等家电大奖!通过第四关的选手还有机会同周、亚军一起直接晋级参加月赛,争夺月!



关“金蝉脱壳”:将金蝉吹入另一个杯子中即可

慢城宁海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慢城宁海:“慢客总动员,有奖大闯关”周六开赛

慢城宁海:前瞻城市核心价值

加入慢客会首付15日慢生活体验热力进行

8月15日,慢城宁海慢客会入会活动全城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