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23成交:单日网签25套 楼市回暖仍困难重重

房天下  2014-06-24 09:01

[摘要] 6月23日,烟台楼市Top8楼盘网签25套,成交量总体保持稳定,稍有回升。截至23日烟台Top8楼盘总网签400套,6月已经进入下旬,除非发生奇迹,否则上半年注定将惨淡收尾。成交主力是芝罘区山水龙城,该项目23日的网签数量为19套。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6月23日,烟台楼市Top8楼盘网签25套,成交量总体保持稳定,稍有回升。截至23日烟台Top8楼盘总网签400套,6月已经进入下旬,除非发生奇迹,否则上半年注定将惨淡收尾。成交主力是芝罘区山水龙城,该项目23日的网签数量为19套。

本月销售排行榜(6.22)
本月销售排行榜(6.23)
项目成交套数项目成交套数
上谷花园1、5号楼103上谷花园1、5号楼104
中铁逸都小区12、13、14、18号楼60山水龙城70
山水龙城51中铁逸都小区12、13、14、18号楼61
黄海明珠山庄二期12-20号楼36林语逸景2号、4号、5号、6号、7号楼38
林语逸景2号、4号、5号、6号、7号楼36黄海明珠山庄二期12-20号楼36
玲珑湾1、2、3楼33玲珑湾1、2、3楼34
烟台经纬广场28同德花园29
同德花园28烟台经纬广场28
合计375合计400

6月20日—23日,第12届烟台住博会举行,会上不少开发商都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来刺激购房者出手,现场更是大方派送礼品。今年住博会是在烟台房地产形势较为平淡的大背景下举办的,这个节点住博会的举办将对下半年的烟台房地产市场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开发商自然是希望用优惠和礼物来带动市场活跃程度,促使购房者出手买房,但是购房者是否买账还要看后期的网签数据。

在目前的榜单中,从区域来看,芝罘区两项目在榜,山水龙城和烟台经纬广场网签上榜,其中山水龙城网签70套是近期成交主力,目前排名第二位;开发区万行中心林语逸景仅余一批次房源在榜,网签38套;莱山区本月集中发力,中铁逸都、黄海明珠山庄、同德花园三项目成交量均较高,总计网签126套;福山区上谷郡和雲上二期熟地当归依然较为强势。与5月份以福山和开发区为主不同,6月份的Top8榜单各区发展比较平衡,主要区域均有项目上榜。

6.16日成交:网签5套 无项目推盘致成交下跌

6.17日成交:市场低迷网签2套 创近期最差成绩

6.18日成交:网签15套 Top8楼盘总成交302套

Top8楼盘4天网签73套 莱山区发力三项目在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