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企打造精品楼盘 正元怡居住博会上推二期新品

房天下  2014-06-20 06:53

[摘要] 每年一届的住博会是烟台盛大的购房节,各种房地产项目云集,准现房是最受购房者青睐的产品,尤其是配套与地段并重,户型全明得房率高的好房子。

每年一届的住博会是烟台盛大的购房节,各种房地产项目云集,准现房是购房者青睐的产品,尤其是配套与地段并重,户型全明得房率高的好房子。

在高新区航天513所的西侧,有一个房地产项目正元怡居,是由央企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与专门做地产的开发商不同,正元数字开发房地产项目是为了给员工打造一个理想的工作环境与居住环境,所以在建筑质量、建材的选用上,更加要求品质,使用的是一线品牌以及高端盘的配置。德国蒂森克虏伯的电梯、圣戈班Low-e玻璃、华建的断桥铝合金窗、飞云牌定制加高防盗门、三环的超B级防盗锁芯、沐阳光电合一太阳能100L、金潮牌地暖管、所有的电子监控、巡更、防盗、彩色可视对讲都是厦门立林智能化系统,包括外墙都是采用的聚氨酯发泡和真石漆。

在户型设计上正元怡居也投入了大量精力与造价,把所有的户型都做到了全明通透,公摊也做到了18%,比小高层的公摊还低。开发商和物业同属,物业费定在1.5元/平米/月,这在周边也是比较低的物业费了。

现在一期房子已基本完工并与本月底交付使用,二期现已封顶,将在住博会期间以准现房的形式预售。展会期间,正元怡居准备了免费看房车,还为每位前来看房的购房者都准备了精美礼物。最值得关注的是正元怡居还提供了16套特价房,主要是较低楼层和高楼层的房源。

选择好房子要靠自己的眼睛,正元怡居二期准现房,在住博会静待购房者的到来。

2014烟台住博会优惠一览 展位大PK(图)

烟台住博会房企放血出狠招 优惠信息诚意足

三兴御海城低价亮相住博 首付一万可买房

烟台生态旅游养生地产一亩阳光点亮住博会

住博会特价房先行 180套一口价4800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