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海景房出新噱头 开发商捆绑房屋托管机构

齐鲁晚报  2014-06-18 08:39

[摘要] 近日,旅游地产巨头碧桂园在烟“十里金滩”项目与旅游度假托管机构四海友家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业主提供房屋代租模式。目前楼市低迷,海景房大量闲置,不少开发商“捆绑”房屋托管机构,为自己增加卖点。

近日,旅游地产巨头碧桂园在烟“十里金滩”项目与旅游度假托管机构四海友家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业主提供房屋代租模式。目前楼市低迷,海景房大量闲置,不少开发商“捆绑”房屋托管机构,为自己增加卖点。

碧桂园·十里金滩项目售楼处,写有“业主甩手当房东坐金”的宣传板放在大厅醒目位置,时有购房者凑上前来观看。“去年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一说,开发商刚和一个机构合作的,回去和家人商量下,可行的话买一套。自己不住可以交给他们代租,总不至于房子闲置。”一购房者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烟台四海友家作为旅游度假产品(海景房)的房屋托管机构,不仅业主主动找来的多,开发商主动来谈合作的也越来越多。该公司总经理龚海涛说,之前看到大量闲置海景房,便开始做这个房屋托管平台。

“之前做过海景房销售,不少老客户回头找我们,希望帮他们转售或转租房子,前期公司也都是托管业主的闲置海景房。”龚海涛说,目前,各地越来越多的海景房业主找到他们,让他们托管手里闲置的海景房,“前几年还真没有开发商找我们。”

据龚海涛介绍,很多海景房不好卖,开发商若是植入“房屋托管”理念,客户投资房产后有租金拿,对项目销售肯定会有好处。

据了解,近两年来,烟台不少旅游地产项目尝试和第三方机构合作,通过第三方的旅游度假房屋的托管平台,为项目赢得卖点。

烟台近期城建:城铁年底通济南2015年将通青岛

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百套房源 中介称一套没卖

交易清淡房价止涨引种种担忧 楼市真会撞冰山

世界商业地产交易将增15% 欠中国人一个拥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