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末烟台7场活动 春节来临港城楼市年味足

房天下  2014-01-20 15:30

[摘要] 随着春节的临近,烟台楼市迅速入冬,无论是成交还是预售开盘数量都有明显的下跌,购房者和开发商貌似都进入过年倒计时阶段,买方卖方都不再活跃,直接导致烟台楼市周末活动数量锐减。数据显示,2014年1月第3周,烟台楼市仅有7场活动,无项目开盘,除一项目售楼处开放之外,其余均是春节类暖场活动。

随着春节的临近,烟台楼市迅速入冬,无论是成交还是预售开盘数量都有明显的下跌,购房者和开发商貌似都进入过年倒计时阶段,买方卖方都不再活跃,直接导致烟台楼市周末活动数量锐减。数据显示,2014年1月第3周,烟台楼市仅有7场活动,无项目开盘,除一项目售楼处开放之外,其余均是春节类暖场活动。

7场活动分别是:百年福园1月18日售楼处开放,万科青年特区周末“新春送福”,蓬莱碧桂园城市展厅1月18日盛大开放,金地格林世界“写春联送福字”,中建悦海和园拉斯维加斯嘉年华,金桥澎湖湾 马上“抢”年货,万科城“欢喜抢年货 红火过大年”。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实时网签数据表明:周末两天,烟台楼市Top8楼盘网签71套,在无更多项目开盘的情况下,成交数据始终较低,难以支撑楼市。截至19日,Top8楼盘已累计成交524套,环比12月份下滑明显,开发商无论是在获预售及推盘,还是营销活动方面都已基本停止,在春节周期的影响下,楼市已进入休眠期。

蓬莱碧桂园展厅盛大开放

蓬莱碧桂园展厅于2014年1月18日盛大开放,近千余人到场访问,蓬莱碧桂园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开放仪式上,项目总经理、副总经理等多位领导共同为城市展厅揭幕,来访嘉宾以及各界媒体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百年福园1月18日售楼处盛大开放

1月18日,位于福山区天府街东首的百年福园售楼处盛大开放。百年福园附近有31路、522路公交车,交通便利。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近在咫尺,沃尔玛、家家悦举步可达,尽享成熟配套

百年福园小区住宅由6栋稀缺多层和3栋小高层组成。户型大小适中,方正通透,功能分区合理,涵盖68-120平米二居室、三居室。

1月18日,中建悦海和园拉斯维加斯嘉年华刺激体验。

1月19日,万科青年特区周末“新春送福”。

1月30日之前,每天上午10:30,下午3:30,金桥澎湖湾的到访客户均可参与马上抢年货活动。

1月18日-19日,万科城“欢喜抢年货,红火过大年”购物主题活动。

1月18日-19日,金地格林世界“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任志强:上海和重庆两种房产税试点都是失败的

购房掌握16条黄金原则 保证让你买房稳赚不亏

2013年房企销售额达2.3万亿元千亿俱乐部大扩容

中国房价高烧一年 北上广深领跑20余城市大涨

住建部副部长:各地将建房产中介信用档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