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第2个周末烟台3场活动 无开盘全面入冬

房天下  2014-01-11 08:27

[摘要] 在进入2014年之后,烟台楼市迅速入冬,无论是成交还是预售开盘数量都有明显的下跌,在春节越来越近的情况下,开发商们似乎也不再把精力放在楼市活动上,购房者们也都陷入过年之前的忙碌,不再活跃。

在进入2014年之后,烟台楼市迅速入冬,无论是成交还是预售开盘数量都有明显的下跌,在春节越来越近的情况下,开发商们似乎也不再把精力放在楼市活动上,购房者们也都陷入过年之前的忙碌,不再活跃。

2014年第二个周末,烟台楼市只有3场活动,分别是:天伦嘉园选房、金地格林世界幸运大转盘、金桥澎湖山庄砸金蛋活动。

为答谢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与长期厚爱,2014年1月12日13:00,烟台房天下将于中心大酒店星宇宴会厅举办本年度购房者大会。届时,来自烟台的普通购房者代表、长期活跃于各大论坛房天下友、房地产业内人士将欢聚一堂,共襄盛典,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

天伦嘉园·柠檬派1月12日新鲜与盛大即将倾情启幕

天伦嘉园·柠檬派1月12日新鲜与盛大即将倾情启幕,38万元起买芝罘区,交1万抵2万特惠进行中。

金地格林世界玩幸运大转盘赢新年好礼

这个马年,一派新气象,好礼怎能少呢!本周末,1月11日-12日,想赢新年大礼的朋友们,就来金地格林世界售楼处吧!只要到现场签到,就送精品面粉一袋!此外,现场摇动幸运大转盘,获得新年礼品:一等奖榨汁机一台;二等奖电影票2张(大地数字影院);三等奖厨之宝三件套。心动了吧,反正在家也没啥事,不如带孩子一起来吧!

金桥澎湖山庄 趣味迎新年 欢乐拿大奖

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感谢新老客户对澎湖山庄的关注与支持,澎湖山庄特推出送“福”,玩闯关,砸金蛋,拿大奖活动,祝大家2014年马年吉祥,马到成功。

烟台旧村改造或出新招 村庄或将设立投资顾问

评论:楼市且调且涨又是一年 悬疑大片继续上演

住建部官员谈楼市调控:已没有必要一刀切

房地产市场风险累积 2014部分城市或面临崩盘

中国老龄化加速 养老地产或将迎来"爆发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