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Top8楼盘网签7套 成交低楼市开年遇淡季

房天下  2014-01-06 08:48

[摘要] 2014年第一个周末,烟台楼市Top8楼盘仅网签7套,而1月前五天也仅网签68套,平均每天网签不足14套。进入1月份,春节在即,楼市或许将真正进入淡季。而开发商也将在本月进行调整,为2014年的楼市打好基础。

随着元旦的来临,烟台楼市又开启了新的一年。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实时网签数据表明:2014年个周末,烟台楼市Top8楼盘仅网签7套,而1月前五天也仅网签68套,平均每天网签不足14套。2013年12月,烟台楼市Top8楼盘总网签2292套,创下年内峰,相比前一月楼市的火爆来讲,进入1月份,春节在即,楼市或许将真正进入淡季。而开发商也将在本月进行调整,为2014年的楼市打好基础。

周末Top8楼盘网签7套 成交低楼市开年遇淡季

从榜单来看,各楼盘网签数量仍然较少,8盘五天总网签数68套,除烟台经纬广场网签13套之外,目前所有楼盘均网签个位数。从区域来看,芝罘区三项目在榜,开发区和牟平区各有两项目在榜,福山区一项目在榜。

周末成交:两天网签53套 12月Top8成交创新高

12.30成交:网签47套 莱山区刚需项目成交火爆

1.1成交:单日网签20套显低迷 楼市或即将入冬

12月Top8楼盘网签2292套创新高 环比三连涨

1.2日成交:网签23套 1月成交低迷淡季或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