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滑雪再添好去处 海阳林山滑雪场开门纳客

齐鲁晚报  2013-12-29 09:26

[摘要] 12月28日,海阳林山滑雪场正式对外开放,除了塔山滑雪场外,港城市民又多了一个滑雪游乐场所。

12月28日,海阳林山滑雪场正式对外开放,除了塔山滑雪场外,港城市民又多了一个滑雪游乐场所。

林山滑雪场位于海阳郭城镇林寺山,项目总投资1.6亿元,面积1200亩,专门聘请青岛旅游规划设计院进行“量身设计”,充分利用地势地形,与秀美的自然风光相结合,共建有8条不同级别的滑雪道,分别是高级滑道两条、中级滑道两条、初级滑道两条、练习滑道两条,可以满足不同滑雪水平的游客进行滑雪。

滑雪场的项目有双板滑雪、单板滑雪、滑冰、雪地摩托、雪地自行车、蹦极、滑草、滑水、户外拓展、彩虹谷等,滑雪场引进15套世界先进的美国生产的降雪系统和6000套奥地利生产的滑雪器材,安装两条索道,4条魔毯,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地区规模,设施最齐全的滑雪场。

据了解,林山滑雪场从2012年10月份动工建设,已建成初级道两条,中级道两条;一号蓄水池已建成,可以满足今年造雪用水需求;相应滑雪设备完成安装调试;雪具大厅、商务会馆、游客餐厅等基建工程、内部装修工作已全面完工。

林山滑雪场的建成开业,填补了海阳市冬季旅游项目的空白,也让烟台冬季游玩有了新场所,改变冬季旅游“半年闲”的状况。

补贴标准过低不愿搬新房 烟台村民两天一供水

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县 龙口市位居第11位

农民工在工地猝死引纠纷 工程公司赔偿24万元

开发区"高楼"177米高的天马中心广场奠基

公积金提取条件调整 12月房产调控政策频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