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烟台土地市场年末大爆发 全月65宗土地出让

房天下  2013-12-28 09:28

[摘要] 临近年末,烟台楼市火爆异常,不仅成交量屡创新高,土地市场也是十分活跃。2013年12月,烟台楼市共有6场土拍,共推出土地65宗,占到了2013年全年推地量的14%,足见年底烟台土地市场的火爆。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临近年末,烟台楼市火爆异常,不仅成交量屡创新高,土地市场也是十分活跃。2013年12月,烟台楼市共有6场土拍,共推出土地65宗,占到了2013年全年推地量的14%,足见年底烟台土地市场的火爆。

烟台土地市场年末大爆发 全月65宗土地出让

从土地性质来看,以住宅用地为主,共有28宗,另有23宗工业用地、6宗商服用地、4宗批发零售用地、2宗仓储用地和2宗商务金融用地。65宗地块总面积达到了2484983.48平米,其中与房地产相关的住宅、商服等36幅地块面积也达到了1848071.9平米。

烟台土地市场年末大爆发 全月65宗土地出让

从区域来看,六区土地市场活跃程度不一。供地大户牟平区和开发区本月出让土地数量依然较多,分别有21宗和16宗,福山区同样出让16幅地块。而莱山区芝罘区和高新区则相对较为平静,尤其高新区,12月份无土地供应。

 点击查看本月土拍:

12.04开发区10地块出让 3宗用地加码区域市场

12.03福山区将拍卖5宗地 夹河岛改造商住齐发

12.16牟平出让21宗地 9宗宅地住宅市场再加压

12.18芝罘莱山拍卖12宗地 年末土地市场迎高峰

12月20日开发区供应6宗地 包含1宗住宅用地

12.26福山区出让11块地 年底住宅市场应翘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