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白石区片房屋征收扫尾 2200多户签补偿协议交房

胶东在线  2013-10-28 08:34

[摘要] 历经近两个月的全力推进,芝罘区白石区片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进入扫尾阶段。目前已有2200多户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交房,突破一期征迁总数的83%。

历经近两个月的全力推进,芝罘区白石区片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进入扫尾阶段。目前已有2200多户居民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交房,突破一期征迁总数的83%。

为限度保证搬迁居民的利益,白石区片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规定,居民在60天的签约奖励期内签约并按约定时间搬家交房,将获得三项奖励,即:按被征收房屋产权证每平方米奖励100元,单户奖励费低于10000元的按10000元计发;按房屋产权证登记面积增发300元每平米奖励;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人,自回迁安置通知发布之日起,年、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的物业管理费按物价部门核定的物业管理费收费标准减半收取。

芝罘区白石区片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少军说:“考虑到白石区片房屋征收体量大以及被征收人搬迁的实际情况,一期征收搬迁奖励期限为60天,即8月30号到10月28号。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相关规定,如果居民没在签约期内签约,房屋征收部门将报请芝罘区人民政府对居民作出补偿决定;如没在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搬迁,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实施强制搬迁。如果实施强制搬迁,居民选择产权调换时,将不能享受投资优惠并按照自己的意愿挑选楼层和户型,只能按照指挥部指定等价值的安置房予以调换。”

白石区片改造项目既是今年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又是芝罘区旧城改造重点项目,值得关注的是,这个项目还是《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颁布实施后,我市个由政府主导征收并主导建设的旧城改造项目。项目现有住宅9457户,非住宅155户,改造体量之大前所未有。其中,一期改造共涉及2650户,居民情况、产权性质纷繁复杂,给征收工作带来不小挑战。“‘一把尺子测量到底,一个政策执行到底'是我们征收工作的首要原则,将贯彻始终,这个底线不会打破。新房建成以后,整个小区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将大大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黄少军告诉记者。

【均价6800元/平】【再享5000抵3万】【莱山核心区性价比】金地格林世界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4#全明星楼王85平阳光两居,100平通透三居现已公开。房天下电商团购优惠升级,交5000抵3万,优惠名额分秒递减!房天下电商看房直通车,上午10:00下午14:00佳世客东门金地格林世界展位整点发车,抢座热线:400-890-0000转34567点击进入金地格林世界旗舰店报名

2013年房贷利率下调 房贷款利息计算器如何计算

买房潜规则! 32高层住宅几层?

[小贴士]烟台买房注意事项 如何考察楼房采光

8城市房价涨幅超20% 供求失衡显刚性需求强劲

三中全会或定调楼市 长效机制难取代行政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