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客失踪多月 房东清理房屋发现633万现金慌忙报警

羊城晚报  2013-10-16 08:45

[摘要] 四大箱共600多万元巨款出现在出租屋内,吓坏了房东也忙坏了银行。10月14日傍晚,因租客欠下房租且多月联系不上,房东梅先生决定收回其位于东莞市长安镇金牛花苑4栋3楼的房子,在清扫过程中却在房间床下发现了一大笔各种面额的钱,其中包括旧版2元钞票。

四大箱共600多万元巨款出现在出租屋内,吓坏了房东也忙坏了银行。10月14日傍晚,因租客欠下房租且多月联系不上,房东梅先生决定收回其位于东莞市长安镇金牛花苑4栋3楼的房子,在清扫过程中却在房间床下发现了一大笔各种面额的钱,其中包括旧版2元钞票。

目前,巨款已被警方封存,经银行鉴定为真币。东莞长安警方称,初步判定该笔现金来源不合法,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出租屋床底惊现巨款

10月14日晚上10点,一网友在长安新闻网上发帖称,该镇新安社区金牛花苑一出租屋内惊现巨额现金,已经有警察在现场取证。

15日上午10时许,羊城晚报记者赶到事发的金牛花苑。该小区位于长安镇中心区繁华地带,建成已有十余年,有14栋6层高的建筑,实行的是封闭式管理。该小区多名住户均证实了此事,其中一名住在同一栋的老人称,当晚来了好多警察,她听人说一共发现有633万元现金。

据知情人介绍,两年多前,揭阳男子卢某找到房东梅先生,签下了两年的合约,并一次性将租金给齐。但卢某很少在其中居住,不过通过电话还是能联系上人。今年5月,租约到期,但卢某却消失了。连续四五个月都联系不上人,梅先生很担心又不想房子空着,决定进去看看并清理一下重新出租。

10月14日傍晚,打扫房间的梅先生在床底下发现了四个纸箱,纸箱里装着一捆捆崭新的钞票。这些钞票包含各种面值,甚至有已经在市面上很少见到的两元纸币。

当日记者并未找到梅先生本人。

结案前巨款存入专户

据悉,长安警方接到梅先生的报警后迅速封锁了现场,并在房东、小区管理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将巨款封存带走。

10月15日上午,在持着微冲的民警的护送下,这笔巨款送至银行金库,由专人进行清点。据悉,这笔钱虽然崭新且未散扎,但清理起来并不容易。知情人称,大部分钞票是100元面额的,也有50元、10元、2元面值的。此外,因为这笔钱存放时间比较久,很多已经粘连在一起,清理起来比较困难。

这笔巨款是真还是假呢?长安警方称,一旦确定为真币,在案件未结束之前,这笔钱将被存入一个专项账户。

在通宵查看现场以及提取指纹等证据后,如今刑侦人员已经撤离现场进行下一步的调查。

15日22时,经银行鉴定所有钞票均为真币。

【均价6800元/平】【再享5000抵3万】【莱山核心区性价比】金地格林世界4#全明星楼王85平阳光两居,100平通透三居闪亮登场。房天下电商钜惠,明星卡办理倒计时!房天下电商看房直通车,上午10:00下午14:00佳世客东门金地格林世界展位整点发车,抢座热线:400-890-0000转34567点击进入金地格林世界旗舰店报名

银行"停贷潮"说明:整个高房价市场撑不了很久

中国人必须懂的 家居装修布置知识(组图)

房奴买房必知 专家教你三大省贷款利息巧招数

中国式买房之五类"大军"分析 买房如同买白菜

芝罘一小区厨房爆炸 户主淡定邻居被吓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