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楼盘黑榜:烟台问题楼盘曝光

房天下 楼盘黑榜  2013-10-15 08:17

[摘要] 房天下整理了近期港城一部分被各家媒体曝光的问题楼盘,这些项目有的拖拖拉拉几年不交房,有的各种借口拖延不办房产证,还有的项目产权莫名其妙就缩水……不少烟台购房者买房之后的吐槽之声反而多过买房之前,这些不能不让开发商们警醒。

编者按:用全家人半辈子的积蓄买个新房,本来应该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老百姓交了钱签了合同,以为万事大吉,只等安心入住了——殊不知业主与开发商之间旷日持久的拉锯战才刚刚开始:霸王条约、定金纠纷、交房、规划改变、产权证纠纷、房屋质量纠纷、物业纠纷……各种纠纷,让购房者们“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房天下整理了近期港城一部分被各家媒体曝光的问题楼盘,这些项目有的拖拖拉拉几年不交房,有的各种借口拖延不办房产证,还有的项目产权莫名其妙就缩水……不少烟台购房者买房之后的吐槽之声反而多过买房之前,这些不能不让开发商们警醒。如何才能从根本上吸引购房者,归根结底品质才是一个项目的基础。

烟台1小区入住3年没办房产证 业主起诉开发商

市民赵先生3年前在烟台福山东陌堂新区购买了一套房子,却因开发商未按合同约定及时办理房产证,让他错失了多次高价出售的机会。在地产律师的帮助下,赵先生选择了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将开发商——东润置业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公司赔偿合同违约金等24537元。

福山某小区楼体出现裂痕 疑附近新盘施工导致

近日,福山区清洋苑小区多名居民致电本报反映,小区的楼房出现明显的裂痕,疑因附近的建筑工地施工造成。清洋苑小区居民介绍,他们的房屋房龄只有10年左右,近期不少房屋却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痕。记者在小区看到,部分楼房的墙角也出现了裂缝,水泥路面也有20多米长3厘米宽的裂痕。

烟台多个小区广告牌费用成谜 物业均隐瞒收入

近日,不少居民反映,称小区安装的部分广告牌影响了生活环境,但多次找物业协商未果,“这些广告商已经向物业交了钱”。记者近日走访多个小区了解到,不少在公共区域安装了广告牌的小区由物业收取费用,但费用怎么用的却没有任何公示。

均价6800/平】【再享50003万】【莱山核心区性价比】金地格林世界4#全明星楼王85平阳光两居,100平通透三居闪亮登场。房天下电商钜惠,明星卡办理倒计时!房天下电商看房直通车,上午1000下午1400佳世客东门金地格林世界展位整点发车,抢座热线:400-890-000034567点击进入金地格林世界旗舰店报名

售楼员"出卖"232户业主信息 获利800被判拘役

传楼市调控"釜底抽薪"三中全会后或将要变调

两部委清算房产中介推涨房价 将进行重点督查

央视街采老人最遗憾的事:没买房儿子难找女友

买1套四居室仅1英镑 英国利物浦推白菜价房屋

烟台公贷30万30年还息24.7万 比商贷少13.9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