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男子为骗拆迁款假离婚 妻子得款后"人间蒸发"

中国新闻网  2013-10-12 08:55

[摘要] 为了在拆迁中多得利益,韩某向拆迁人员行贿,使用虚假材料骗取拆迁补偿款。同时他还筹谋和妻子离婚后分别再婚,以期多得拆迁补偿,没想到原配妻子拿到补偿款后突然消失,自己也罪行暴露。记者10月11日获悉,韩某因涉嫌行贿罪和诈骗罪被丰台检察院提起公诉。

为在拆迁中多得利益,韩某向拆迁人员行贿,使用虚假材料骗取拆迁补偿款。同时他还筹谋和妻子离婚后分别再婚,以期多得拆迁补偿,没想到原配妻子拿到补偿款后突然消失,自己也罪行暴露。记者10月11日得悉,韩某因涉嫌行贿罪和诈骗罪被丰台检察院提起公诉。

烟台楼市攻守战:本土房企全面占优

煤价降取暖费不降 烟台物价局:供暖成本未降

烟台老人多遭遇房产纠纷 养老规划应该提前做

烟台或将取消经济适用房 市民能否申请不确定

中国城市建筑短命频现 寿命不到30年浪费严重

又到一年“收房季”教你如何顺利收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