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旧城改造:毓璜顶二期房屋征补方案修改完毕

胶东在线  2013-10-10 08:48

[摘要] 烟台市住建局网站10月9日发布信息,对毓璜顶区片(二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根据公众意见修改的情况进行了通知。

烟台市住建局网站10月9日发布信息,对毓璜顶区片(二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根据公众意见修改的情况进行了通知。

根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毓璜顶区片(二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的通告》,《毓璜顶区片(二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征求意见稿)于9月6日公开发布,征求公众意见,已于10月5日结束。

《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布后,烟台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中心书面征求了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的意见,共发放征求意见表128份,截止到10月5日共收回征求意见表112份。其中“同意征收改造”的102份(占征收总户数的79.7%),“不同意征收改造”的10份(占征收总户数的7.8%);认为征收补偿方案“符合”相关规定的76份(占征收总户数的59.4%),认为“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提高补偿标准的36份(占征收总户数的28.1%)。

根据公众意见,有关部门对方案主要进行了以下修改:

(一)关于小棚面积的认定。将《方案》征求意见稿中第五条第三款“被征收房屋附属设施及装修,按评估机构评估确定金额予以补偿;房屋配套小棚(房改表有备案的)按建筑面积1200元/㎡给予补偿”修改为“被征收房屋附属设施及装修,按评估机构评估确定金额予以补偿;房屋配套小棚按建筑面积1200元/㎡给予补偿”。

(二)关于产权调换房屋选房时间的安排。

1.将《方案》征求意见稿中第八条第四款“征收部门计划于2013年11月7日上午8时开始,组织已交旧房的被征收人按选房顺序号由小号到大号依次选房和签定《房屋征收产权调换协议》。安置房某一户型选完后,被征收人只能选择其它户型安置房。”修改为“征收部门在征收决定发布后第5天开始,组织已交旧房的被征收人按选房顺序号由小号到大号依次选房和签定《房屋征收产权调换协议》。安置房某一户型选完后,被征收人只能选择其它户型安置房”。

2.将《方案》征求意见稿中第八条第五款附表“选房日期”中“2013年11月7日”、“2013年11月8日”、“2013年11月9日”修改为“征收决定发布后第5天”、“征收决定发布后第6天”、“征收决定发布后第7天”。

青荣城铁烟台段进展顺利 到青岛将仅需1

七百亿造工业园 烟台西港建设捷报频传

牟平文化中心堪比国家大剧院 迎六场高水准演出

从旧到新从一向多 烟台大商圈发展渐呈多极化

选址交通定位等不明确 烟台部分商圈人气难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