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光城建现急聘置业顾问、工程师

房天下  2013-10-09 11:13

[摘要]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万光城建现急聘置业顾问数名。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万光城建现急聘工程师、置业顾问数名。

招聘人数:置业顾问10名,项目经理3名,土建工程师5名,安装工程师1名,电气工程师1名,工程资料员 1名,设计专员1名。

岗位要求:

1、置业顾问需中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善于与客户沟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资待遇面议。

2、工程方面需本科以上学历,全部为男性,具有3-5年工程管理经验,一级建造师优先,月薪6000-8000元。

联系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统一发至ytwgcj@126.com

置业顾问请致电:0535-6884482,李先生;

工程方面请致电:0535-6884604,郝经理。

万光城建企业简介:

烟台市万光城建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烟台市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历时19年跨越式发展,万光城建现已形成房产开发、建设施工、物业管理、超市经营、房屋监理、古玩市场、小额贷款等七大产业链的多元化、产业化的企业集团。公司先后成功开发了万光福园、府前花园、观海花园、金地佳园、希望家园、幸福家园、中桥城市花园、东营城市花园、芳华园购物中心、上夼综合市场、滨海小区等大批精品楼盘,荣获 “山东省重合同守信誉单位”、 “中国烟台十大城市运营商”、“烟台慈善奖•爱心慈善捐赠单位”、 “烟台市放心满意房单位”、“烟台市房地产开发企业”、 “莱山区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