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区住户玻璃屡遭枪击 女主人躲墙角目睹经过

安徽网  2013-06-07 10:58

[摘要] “一阵枪响后,我家玻璃又碎了三块。”昨日清晨,家住合肥市一小区某栋33楼的李梅(化名)躲在墙角,亲眼目睹了客卧玻璃被打碎的过程,而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前一天刚有一块玻璃被打碎。辖区警方赶到后,在现场发现了三颗钢珠,疑是对面楼层有人用气枪所为。

“一阵枪响后,我家玻璃又碎了三块。”昨日清晨,家住合肥市一小区某栋33楼的李梅(化名)躲在墙角,亲眼目睹了客卧玻璃被打碎的过程,而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前一天刚有一块玻璃被打碎。辖区警方赶到后,在现场发现了三颗钢珠,疑是对面楼层有人用气枪所为。

几声枪响后玻璃又碎三块

昨日清晨,熟睡中的李梅被“砰”的一声吵醒,来到客卧,她发现北侧的玻璃碎了几块。“当时我就想,又有人打我们家玻璃了。”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李梅家中,她向记者讲述了那不堪回首的一刻钟。

“我慢慢走进客卧,躲在墙角的窗帘后面,拉开一条缝,但是对面什么也看不到。”李梅说,自己家和对面楼的间距有六七十米,她认为是有人用枪打他们家玻璃,“要不然不可能有这么远。”

就在李梅继续朝对面楼搜寻的时候,又是连续的几声“砰、砰……”,第三块玻璃被打碎。又隔了五六,枪声再次响起,李梅还是没能发现对面楼是谁在放枪。在发现枪声不再响后,李梅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李梅家装的是双层钢化玻璃,四块玻璃的外层已被完全击碎,其中有一块开了个洞。据李梅介绍,5月30号早上她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这块玻璃开了个洞,有被击中的裂纹。“当时不知道什么情况,我就报警了,没想到今天又被打了。”李梅说。

警方在现场发现三颗钢珠

辖区刑警队在对现场进行勘察时,在这间客卧里发现了一颗钢珠,紧接着在楼下的草坪里又发现两颗,怀疑是对面楼层有人拿气枪打出的。并且在调查中发现,只有李梅家的玻璃被打碎。李梅表示很纳闷:“我们也刚搬进来没多久,都不知道对面是几栋楼,也没得罪小区的其他业主啊!”

“换玻璃吧,一块六百,全部换下来得两千多块钱。但是换过后,还是有人打怎么办,总不能一直这样吧?再说警方还要在碎玻璃上调查取证。”李梅无奈地说,“可不换吧,又怕碎玻璃掉下去砸到老人、孩子,也不是个办法。”

李梅介绍,客卧本来是准备给父母住的,发生这样的事后,“还是先缓缓吧,太吓人了。”

小区物业人员表示,“我们也在调查这件事情,会先在楼下树立警示标志,以免玻璃砸到业主。”目前,辖区警方仍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