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内人士:选择“高考房”别靠近电梯和主干道

齐鲁晚报  2013-06-06 09:34

[摘要] 4日,烟台中心大酒店营销经理孙静给出了选择“高考房”的几个建议。孙静告诉记者,由于大部分考生临考前压力大,不少人产生焦虑、忐忑的情况,导致睡眠质量不佳,所以选择房间时考虑安静因素很重要。第二尽量不要选择临近电梯间的房子,一些酒店和宾馆电梯运行声音很大,在夜间对考生睡眠也有影响;

明天就是高考了,高考期间,怎样给孩子选择一间舒适的休息场所?4日,烟台中心大酒店营销经理孙静给出了选择“高考房”的几个建议。

孙静跟记者说,由于大部分考生临考前压力大,不少人产生焦虑、忐忑的情况,导致睡眠质量不佳,所以选择房间时考虑安静因素很重要。“从这个角度看,选择好点的酒店,安静度或比普通宾馆要好,但也不是说越贵就越适合。”

首先不要选择临街房,特别是主干道车流量大,即便有双层隔音玻璃,仍然会有声音传入;第二尽量不要选择临近电梯间的房子,一些酒店和宾馆电梯运行声音很大,在夜间对考生睡眠也有影响;第三尽量选择楼道靠两侧的房间,这样受客人脚步声影响较小;第四看楼层,通常酒店都在道路旁,低层房间受室外的影响比较直接。

另外,考生家长不要选择临近烧烤、餐厅排气扇的房间,入住前,还要认真查看洗手间的卫浴是否滴水。

烟台东部新区建设全面起步 重点工程进程加快

楼市长效机制建设步 从改变房价统计开始

长岛将推出“考生优惠季”活动 景区门票节省45元

"国五条"后"阴阳合同"频现 为避税竟成潜规则

十大房企年内耗资逾660亿元拿地 购地支出骤增

电梯成高层住宅"标配"资金征缴难致维保滞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