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烟台楼盘活动创新高 群星闪耀提升楼盘档次

房天下  作者:吴春薇  2013-06-05 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5月烟台楼市共72场活动,较4月增加了24场活动,这也是2013年以来烟台楼市活动最多的月份。烟台房地产市场活跃,楼盘活动不断,直接促进成交。其中,有17个项目开盘,所推房源当天消化高达80%以上。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5月烟台楼市共72场活动,较4月增加了24场活动,这也是2013年以来烟台楼市活动的月份。烟台房地产市场活跃,楼盘活动不断,直接促进成交。其中,有17个项目开盘,所推房源当天消化高达85%以上,少推多开仍旧是烟台5月份营销主流,DIY、户外运动、家庭欢乐季系列活动等均受到烟台市民的热捧。

除去楼盘活动外,房天下举行了4场看房团活动,分别是5.26千人看房团、5.18中铁逸都专场看房团、6.1金地格林世界专场看房团、6.2天境昆嵛中国院子专场看房团;房天下携手烟台房企在5月份举行了两场闪购活动,分别是中铁逸都的现房闪购与澳城苑闪购。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5月烟台共有17个项目开盘加推,开盘率为94%,较4月份增加1个,5月开盘的项目有:桦林颐和苑、越秀星汇凤凰、大成门、万泰花园、信达七彩华庭、烟台万达广场、万泰麓溪公馆、福地隆城、蜜橙、业达科技园、依云小镇、福利莱万和城、香逸中央、骏宇新海佳园、福润华府、阳光城、半岛御水湾。除万达广场外,其他都是住宅项目,主推70-100平户型,市场仍旧以住宅成交为主,在所开楼盘中价4580元/平。

羽泉现身烟台为万达广场站台

5月烟台楼盘活动数量较多,这与开发商的市场预期相关,暖场活动越热闹,越能给项目带去人气。母亲节、儿童节这样的节点影响活动,也抓得比较好,DIY活动是开发商较喜欢的活动之一,让到场者参与到活动其中,更能带动气氛,风筝DIY、马克杯DIY、手提包DIY都是较常见的活动;项目的系列活动也形成自己的新名片,越秀星汇凤凰向青春致敬,金地澜悦0元起拍等等。5月份,烟台群星闪耀,羽泉现身烟台为万达广场站台,万科青年特区邀请来黑豹乐队等,不仅给项目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度与人气,也拉升了楼盘的档次。

5月白皮书 |房价走势开盘预告5月预售5月成交打折优惠5月广告监测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5月新盘

房天下印刷版白皮书可至烟台房天下办公室领取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一百A座2913室

电话:0535-6276072

上周末烟台三场楼盘活动 羽泉等群星激情唱响

上周末烟台楼市18场活动 金地新品发布会超千人到场

上周末烟台13场楼盘活动 3项目开盘掀5月购房热潮

上周末烟台共14场活动 其中3项目开盘4650元/平起

上周末烟台楼盘欢乐“闹六一”项目品鉴盛行开盘惹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