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月烟台城建盘点 东部商圈升级芝罘集中村改

房天下   2013-06-05 09:11

[摘要] 烟台,从芝罘老城区到新六区逐渐融合的“大烟台”,一幅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蓝图日渐清晰。这一切都与城建分不开。2012年,6大片区整体改造、近2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27项城建重点工程、1.2万套保障房……城市面貌和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进入2013年,4月份莱山区城建不断加快,近期烟台城建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城市的布局,总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城区的扩展而不断地调整,经济的发展也从来都和城市的改造升级密不可分,随着烟台晋升准二线城市,大量企业和外来人口涌入,这无疑对城市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烟台,从芝罘老城区到新六区逐渐融合的“大烟台”,一幅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蓝图日渐清晰。这一切都与城建分不开。2012年,6大片区整体改造、近2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27项城建重点工程、1.2万套保障房……城市面貌和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进入2013年,烟台发展不断加快,5月份烟台城建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烟台交通、商圈升级

烟台市区2013年道路大修计划敲定整改7条道路

记者从市城管局养管处获悉,经过多次讨论研究,市区2013年道路大修计划日前已经正式确定,年内将对包括环海路、幸福南路、芝罘岛东路、白石路、青年南路、宁海路、空港路共七条市区道路进行整治改造。

烟台海洋经济平稳发展 共规划八个集约用海区

今年以来,烟台市加快海洋经济转调步伐,狠抓工作落实,海洋经济实现了平稳发展,一季度,全市主要海洋产业产值289.65亿元,同比增长3.87%。

烟台-长岛海上旅游航线启航 单程230分

5日,春风送暖,万物萌发,在“2013,中国海洋旅游年”的绚烂春光里,烟台-长岛海上旅游航线启航仪式在烟台港客运码头举行。

烟台11老旧小区今年换新颜 包含芝罘5个莱山6个

记者从烟台市住建局获悉,根据2013年度市区城建大盘和市政府为民服务实事安排,烟台市将对市府小区和华茂小区两个老旧小区实施综合整治改造。

轸大路改扩建工程加紧建设 将成贯穿六区大动脉

轸大路改扩建工程作为广大市民最为关注的民生工程之一,目前正在快马加鞭、加紧施工。随着项目的快速推进,不久的将来,一条贯穿烟台六区的交通大动脉将在这里崛起。

山东规划17市快速铁路网 济青高铁2内到达

据报道,自从开通动车后,济南到青岛两个来就轻松到达,方便了很多,现在又传来好消息,济南和青岛之间将建设高铁,最快今年启动前期工作,届时济南至青岛间一个多即可到达。

烟台滨海一线怎么建 年内完成海岸带规划编制

烟台滨海一线怎么建?数千米的黄金海岸带怎么规划才能代表烟台的城市形象?对于市民普遍关心的问题,烟台规划部门在9日的“面对面话环境,心连心促发展”活动上进行了详细解答。

烟台一季度城市基础建设:东部商圈崛起

今年一季度,烟台市不断加快商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商贸流通业发展。三站市场新区、红星美凯龙国际生活家居广场、中粮大悦城、招远皮革城二期、北方城、万达广场、华润中心等项目齐头并进,形势喜人。

青烟荣城铁烟台车山隧道贯通 五达火车站

今天上午,记者从青烟威荣城铁建设指挥部获悉,21日上午9时左右,随着一声炮响,长达900米的青烟威荣城铁车山隧道正线宣告打通,贯通日期比原计划提前了半个月。车山隧道位于青荣城铁正线青岛进入烟台市区的“咽喉”处,距离烟台火车站仅有10公里左右,不远的未来,市民坐城铁从青岛方向穿过车山隧道后,仅需五六就到达烟台火车站。

中冶进驻烟台东部新区 打造滨海地标式商务港

在今年烟台东部新区的10大战役中,投资135亿元的中冶国际商务城位于东部新区核心地带,将成为总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北部临海的商务办公楼已有数栋封顶。

交通扩张城市生活圈 轨道交通让烟台生活更快

轨道交通承载着许多烟台人的梦,很多市民对烟台轨道交通何时建成、何时通车备加关心。近日,记者从烟台市规划局了解到,2012年5月底,《烟台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正式编纂完成,经过几轮论证修改,最终确定了6条线路的最优线网规划。

青岛火车北站年底开通 青烟荣威铁路2014运营

“青岛北站预计2013年底通车。”5月30日,济南铁路局青岛站副站长刘青进行网谈时透露,青岛北站开通后,将与现有青岛站进行具体功能划分。只是,具体的功能划分情况,目前尚不明朗。同时,刘青副站长透露,青烟荣威铁路预计2014年底运营,青日连铁路预计2015年开建。

5月白皮书 | 房价走势开盘预告5月预售5月成交打折优惠5月广告监测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5月新盘

房天下印刷版白皮书可至烟台房天下办公室领取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一百A座2913室

电话:0535-6276072

6月烟台140盘钜惠:1万抵10万 芝罘区

5月烟台17项目开盘 价4580元/平

视频:烟台一盘涨3000元每平 6月140个盘钜惠

5月烟台Top8楼盘成交1660套 4736套新房源入市

烟台一周房价涨跌榜 十二盘报价38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