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份烟台400来电量一览 环比上升9.74%

房天下  2013-06-04 11:23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5月份烟台房天下楼盘400来电总量整体环比上升9.74%。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5月份烟台房天下楼盘400来电总量整体环比上升9.74%。5月份烟台六区中仅牟平区区来电量下降,环比下降7.02%,其余5区来电量均有所上升,开发区环比增长22.84%,增量居各区榜首;烟台六区中来电总量占比的依然是芝罘区,占比33%;莱山区占比15%,排名第二;福山区占比14%居第三;六区中来电量排名第四的为开发区,来电量占比13%;牟平区来电量占比9%,来电量排名依然为第五;高新区占比5%,来电量排名六区最后;海阳市来电量占比4%;而龙口、莱阳、莱州、招远栖霞、长岛等各县市区共78%。烟台5月份来电量前十名的楼盘中,莱山区和芝罘区各有3盘上榜,开发区有两盘,高新区和福山区各有一盘上榜。 <<<点击进入5月“房天下400电话”评估专题

5月份烟台400来电量一览 环比上升9.74%

5月份烟台400来电量 环比上升9.74%

2013年5月份楼盘来电量环比上升9.74%,扭转了4月份下降的局面。作为烟台中心市区--芝罘区楼盘占比为33%,环比下降19.53%;莱山区占比15%,环比上升11.60%;福山占比14%,环比上升4.51%;开发区占比13%,环比上升22.84%,为5月份涨幅的区域;牟平区占比9%,环比下降7%;高新区占比5%,环比上涨9.09%;海阳市占比4%,莱阳、莱州、招远、栖霞、长岛等各县市区来电量共占7%。

“人气楼盘排行榜”依照来电数量排名,直观地反映出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度。2013年5月,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烟台人气楼盘为芝罘区的桦林颐和苑,亚军和季军为莱山区的中铁逸都和莱山区的万象城。

5月份烟台400来电量一览 环比上升9.74%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从上表可以看出,烟台六区中莱山区与芝罘区比重相当,各有3盘上榜,开发区2盘上榜,高新区和福山区各有1盘上榜;芝罘区的桦林颐和苑来电量居于榜首,芝罘区上榜的另外两盘为康和新城、辰源雅景分别位于第8名和第10名;莱山区来电量楼盘--中铁逸都来电量居于全市住宅第二名,莱山区上榜的另外两盘分别为万象城和保利香榭里公馆,分别位于第3名、第7名;开发区的业达科技园和北方月光兰庭分别位于全市第5、第9名;高新区和福山区各有1盘上榜分别是容大东海岸和东尚蓝湾。

5月白皮书 |房价走势开盘预告5月预售5月成交打折优惠5月广告监测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5月新盘

房天下印刷版白皮书可至烟台房天下办公室领取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一百A座2913室

电话:0535-6276072

5月烟台房产广告投放同比增长28.12%

5月烟台报价破7000 直涨3000元

6月烟台140个高量折扣盘 折扣风暴来袭

拆迁补偿标准提高

6月烟台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拆迁政策 司法解释摘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