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烟台5大新盘登场 待售楼盘继续增多

房天下  2013-05-31 01: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3年5月烟台楼市有5大纯新盘入网,其中3个是住宅项目,分别是福山区的国苑小区、牟平区的天福新城和芝罘区的保利紫薇郡;1个写字楼项目,高新区的蓝海国际软件园;1个商铺项目,蓬莱的昌升商贸广场。5月份的新盘入网量较上月减少了五个。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3年5月烟台楼市有5大纯新盘入网,其中3个是住宅项目,分别是福山区的国苑小区、牟平区的天福新城和芝罘区的保利紫薇郡;1个写字楼项目,高新区的蓝海国际软件园;1个商铺项目,蓬莱的昌升商贸广场。5月份的新盘入网量较上月减少了五个。

5月烟台5大新盘登场 待售楼盘继续增多

截至2013年5月30日,烟台总共有376个楼盘,较上月373个楼盘增加了3个;在售楼盘288个,较4月份减少了1个,部分楼盘售完转入二手房;待售楼盘有88个,较上月84个增加了4个。5月份,烟台待售楼盘数量继续增加。

5月烟台5大新盘登场 待售楼盘继续增多

从目前来看,烟台房地产市场依然以住宅商品房为主,住宅楼盘共计325个,占到全部新盘楼盘项目的86.44%;别墅、写字楼和商铺合计数量为51个,其中,写字楼21个,别墅22个,剩下8个项目为商铺,除了写字楼增加了1个,其他项目数量不变。

5月白皮书 |房价走势开盘预告5月预售5月成交打折优惠5月广告监测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5月新盘

房天下印刷版白皮书可至烟台房天下办公室领取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一百A座2913室

电话:0535-6276072

南水北调东线今试通水 沿线13梯级泵站翻水"爬高"到烟台

烟台专业验房师教你几招 看细节学会如何验房

赖着定金还不给新优惠 烟台市民装修遇霸王条款

网友晒自家97平简约2室2厅 屡被误当样板房(图)

6月烟台楼市开盘预告 大项目集中推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