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冶进驻烟台东部新区 打造滨海地标式商务港

胶东在线  2013-05-27 08:29

[摘要] 在今年烟台东部新区的10大战役中,投资135亿元的中冶国际商务城位于东部新区核心地带,将成为总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北部临海的商务办公楼已有数栋封顶。

在今年烟台东部新区的10大战役中,投资135亿元的中冶国际商务城位于东部新区核心地带,将成为总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北部临海的商务办公楼已有数栋封顶。

中冶瞄准滨海线,打造地标式商务港湾

在中冶国际商务城位于东部新区地步区的核心地带,200万方的中冶国际商务城正加紧建设中,濒临滨海路的几栋商务办公楼已封顶。中冶国际商务城项目总投资13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0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总部基地、商务办公楼、高档商业区和休闲公园,着力打造东北亚地标式商务港湾。

烟台国际商务城,将国际领先的“商务花园”理念引入烟台,结合所在区域生态环境优美、空间广阔、交通便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等优势,规划建设新一代低密度、生态型商务办公产品,为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得天独厚的商务办公环境。

整个项目建成后可引进国内外大中型及成长型、高技术型企业120多家,吸引千余名高端人才在此落户。项目定位为集商务商业居住休闲为一体的高品质复合型国际化区域地标性建筑。

东部新区崛起,滨海一线瞄准高端服务业

东部新区是全市的一号工程,项目选择坚持高起点、严要求。在滨海一线,瞄准高端服务业,周边园区,瞄准高端制造业。

放眼东部新区,龙湖滨海生态城、中冶国际商务城、海洋产权交易中心等一大批重点工程正加紧建设,呈现出一派“抢”字当先、紧张快干的火热场面。

此外,烟台东部新区还将集中力量积极引进质量高、效益好、带动力强、创新要素集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以优质项目提升创新水平,以一抓到底的实干精神,打好东部新区起步区的攻坚战。

今年东部新区将打赢起步区开发区建设的十大战役,以起步区开发建设的率先突破,带动东部新区的领先崛起。十大战役分别是指快速打好“三个中心”建设攻坚战、金山湾开发攻坚战、旧村改造攻坚战、滨海度假酒店群建设攻坚战、龙湖滨海生态城开发攻坚战、中冶国际商务城总部基地开发攻坚战、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招商引资攻坚战和养马岛整体开发攻坚战。

五彩文化广场水幕电影8月"首秀"将成山东

牟平文化中心建设基本完成 剧院七月底试运行

市区南大街三座人行天桥升级改造 十一前完成

烟台建成乡村学校少年宫207个 基本实现覆盖

烟台城市科技广场项目正施工 主体工程14年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