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张江汀:支持长岛加快建设北方生态旅游度假岛

胶东在线  2013-05-21 09:03

[摘要] 5月20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支持长岛加快建设中国北方生态旅游度假岛等工作意见,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5月20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支持长岛加快建设中国北方生态旅游度假岛等工作意见,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在谈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时,张江汀指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的突破口,也是优化发展环境的有效手段。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高效有序地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进一步清理规范审批事项,限度减少审批事项、审批环节和前置条件,降低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真正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加法”。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以“联审联办、方便快捷”为核心,加强网上行政审批服务平台建设,大力推行并联审批、网上审批,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要进一步加强后续监管服务,制定切实可行的监管措施,督促各职能部门既要把该管的事情管好,又要把该提供的服务提供好,坚决杜绝边减边增、明放暗增等现象发生。

在谈到支持长岛建设中国北方生态旅游度假岛时,张江汀指出,建设中国北方生态旅游度假岛是支持长岛科学发展的根本之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推进措施,全力支持长岛建设中国北方生态旅游度假岛。一要加快开发建设。突出北方特色,打响生态品牌,着力发展生态旅游等特色产业,不断挖掘旅游新产品,提升旅游档次。要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先导工程,大力推进一批重点项目,为海岛开发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加强生态保护。切实把保护放在位,实行保护性开发,加大山体和岸线修复力度,确保开发建设与改善生态环境相适应,通过开发建设来改善和提升生态环境。三要注重改善民生。结合海岛开发和城镇化建设,探讨通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适度集中引导岛民适度集中的路子,从根本上改善海岛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四要完善体制机制。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推动长岛由县域经济区向特殊功能区转化,加大项目、融资、用地、人才、规划等方面的支持力度。长岛县要认清使命、奋力突破,全力抓好生态旅游度假岛建设,努力打造彰显蓝色魅力的旅游度假胜地。

张江汀还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要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主要指标增幅高于、全省和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平均水平。二要精心筹备市外考察和市内观摩。引导各级充分看到“标兵渐远、追兵迫近”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不进则退、小进慢进都是退”的危机意识,迅速掀起新一轮比学赶超、加快转调、科学发展的热潮。三要全力推进蓝区建设和新型城镇化。督促各增长极发挥优势、强力突破,加快形成“一极领先、多极崛起”的发展格局;要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突出特色、彰显优势、抓好典型,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胶东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四要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加大对民生方面的投入力度,努力把民生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更透。加大对食品安全犯罪的打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五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实施办法和市委实施意见,坚持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进一步健全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引导各级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真心实意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良好的党风、政风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烟台城市科技广场2014年完工 新政务中心将入驻

烟台5个片区完成雨污分流改造 3个片区正在施工

烟台三站新区B地块停征 具体原因并未透露

行政中心东移交通难成网络 市区东西交通陷堵局

芝罘区以“两城一河”为主体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