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3烟台Top8楼盘成交62套 开发区3个项目上榜

房天下  2013-05-04 08:42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5月3日,烟台Top8楼盘成交62套,5月前三天总成交172套。其中成交主力来自于开发区4月份开盘的澎湖山庄,该项目三天网签74套。当日没有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烟台房产交易网网签数据表明,5月3日,烟台Top8楼盘成交62套,5月前三天总成交172套。其中成交主力来自于开发区4月份开盘的澎湖山庄,该项目三天网签74套。当日没有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

本月销售排行榜(5.3)本月销售排行榜(5.2)
项目成交套数项目成交套数
澎湖 山庄74澎湖 山庄53
宏伟·海屿公元3、7号楼22万科假日润园2、3、4、5、10、16、18号楼15
万科假日润园2、3、4、5、10、16、18号楼21宏伟·海屿公元3、7号楼11
东海岸·书香府第18东海岸·书香府第8
万象城城市地下广场15金河名都7
金河名都9香槟小镇二期7
依云小区二期8依云小区二期6
北海新城三期一区滨河路1号7中正公馆5
合计174合计112

从区域来看,金桥澎湖山庄仍延续4月优势,开发区三项目上榜,金河名都和依云小镇二期分列6、7位。牟平区两项目上榜,海屿公元和北海新城居第2、8位。福山区、高新区和莱山区各一项目上榜,芝罘区无项目上榜。

4月芝罘区总成交897套 成交量环比下降23.9%

4月烟台成交量暴跌20% 高新区独涨

4月份莱山区总成交330套 成交量环比下降5.9%

烟台楼盘“N宗最”揭榜 澳城苑领衔“烟台最便捷楼盘榜”

4月烟台房地产广告投放项目76个 环比涨61.7%

4月份烟台400来电量一览 莱山4盘进前十

周末烟台多楼盘静悄悄 音乐主题活动独领风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