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姜伟:市场消化库存压力大 烟台房价涨幅有限

房天下  2013-04-30 00:00

[摘要] 金三银四市场供需两旺,烟台楼市年后第一个成交高峰已至,究竟什么产品最受市场欢迎,烟台房价是否会出现波动?开发商积极推盘的情况下,如何选择?房天下连线澳城苑策划经理姜伟:

金三银四市场供需两旺,烟台楼市年后个成交高峰已至,究竟什么产品市场欢迎,烟台房价是否会出现波动?开发商积极推盘的情况下,如何选择?房天下连线澳城苑策划经理姜伟:

姜伟:市场消化库存压力大 烟台房价涨幅有限

澳城苑策划经理 姜伟

房天下:项目近期的来访来电情况如何?

姜伟:项目近期来电来访稳中有升,主要原因在于项目近期有新产品推出,受到购房者热切关注,来电来访的数量体现了项目的受关注程度。

房天下:近期市场热销房源是什么样的?项目客群组成是怎样的?

姜伟:70-100㎡刚需产品依然是现在市场上的主流产品,100㎡以上的大户型大部分为改善型产品,但需求相对较少,市场上的库存较多;4月份澳城苑推出了1栋120㎡的小高层产品,受到改善型客户的青睐,推出即售罄,但刚需客群所占的比例较重。

房天下:烟台房价走势会如何?哪个区域的或者涨价的概率更大?您如何评价项目所在区域的价格性价比?

姜伟:虽然烟台尚未出台政策,但受国五条的余温影响,烟台市场波动还是比较明显,各项目加快消化剩余产品或推出新产品,并特价促销抢占市场资源,从近期市场上各项目表现看,预计13年烟台房价涨幅不会太大;烟台近几年的规划重点开发东部高新区及西部福山区,而澳城苑位于福山区福海路振华商圈,周边配套齐备,交通、娱乐、购物、上学方便无忧,但价格却低于周边项目。

房天下:咱们项目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接下来会有哪些动态?

姜伟:澳城苑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区位优势及价格优势,五一期间加推一栋小高层,现已开始认筹,5月份开盘。

澳城苑(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2年11月25日

价格:均价55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311

澳城苑效果图整体外景图

澳城苑效果图

  澳城苑位于福山区福海路成熟区域,东邻福山振华,南临永安街,距格迈那尓中学仅百米之遥。项目用地面积963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建筑密度:16.1%,容积率2.33,43%以上的超高绿化景观配套,地上地下共2000余个停车位,设有1000平方米欧式私家会所,1000平方米配套幼儿园,主体建筑全部规划为11层通透板式小高层和26—30层优雅点式高层,是目前烟台澳式风情社区。澳城苑社区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齐备,餐饮、娱乐、购物举步即达。2010年1月29日振华购物福山店正式开业,肯德基、永和豆浆等国际餐饮巨头强势进驻,填补了福海路无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一个新的商业中心就此崛起。

汪红:2013年是烟台刚需年 豪宅项目或以价换量

陈鑫:一季度烟台楼市利好 上半年或集中推盘

毕冠同:莱山区项目推盘急 中小户型房源几乎脱销

南振洋:芝罘区两室房源热销 近期库存消化为主

孙勇:地产航母即将抛锚港城 颠覆传统购房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