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马漓涛:南城是未来烟台新都市核心 保持价格上涨空间

房天下  2013-04-29 00:00

[摘要] 金三银四市场供需两旺,烟台楼市年后第一个成交高峰已至,究竟什么产品最受市场欢迎,烟台房价是否会出现波动?开发商积极推盘的情况下,如何选择?房天下连线柏林春天马漓涛:

金三银四市场供需两旺,烟台楼市年后个成交高峰已至,究竟什么产品市场欢迎,烟台房价是否会出现波动?开发商积极推盘的情况下,如何选择?房天下连线柏林春天马漓涛:

下载房天下客户端 20部ipad i+2部iphone等你拿  >>手机用户点击参与

<<<<<<点击进入人物专题

马漓涛:南城是未来烟台新都市核心 保持价格上涨空间

柏林春天 马漓涛

房天下:项目近期的来访来电情况如何?

马漓涛:近日,柏林春天推出了收官之作——五期琥珀城堡。80—117平米的空中院馆、复式小栋、全明小筑、三室雅居四系产品,以其独特的小资气质,受到了很多置业者的关注,来电来访均保持在高位。

房天下:近期市场热销房源是什么样的?项目客群组成是怎样的?

马漓涛:琥珀城堡四系产品各具特点,如带花厅入户的空中院馆,小资特色的复式小栋,全明通透的小户型全明小筑,带双景观阳台的三室雅居,均获得了不少青睐。对品质有一定追求的70后80后,是琥珀城堡的主流客群。

房天下:烟台房价走势会如何?哪个区域的或者涨价的概率更大?您如何评价项目所在区域的价格性价比?

马漓涛:对比中国的许多城市,烟台房地产业走势较平稳健康,平均房价不高,甚少产生大起大落。从年后看,烟台房产成交趋向火热,成交量急速上升。但随着国家加强调控的呼声再起,预计烟台房价继续维持平稳态势,稳中有升为全年主基调。

柏林春天地处政府重点发展区域新南城,未来将形成一个新的都市核心,随着三中的南迁、各种超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入驻,以及大交通发展与莱山、福山的粘连等,新南城依然保持价格上涨的空间。

房天下:咱们项目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哪?接下来会有哪些动态?

马漓涛: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为三点。

一、地域优势上面已做过陈述,尤其是新三中的全面动工,概念已深入人心。

二、做为柏林春天的收官之作,社区成熟度成为琥珀城堡的卖点之一。

三、产品设计可谓独树一帜,尽善尽美。一、的户型也全明通透;二、创造区别于传统的生活享受,如入户花厅,如复式双层生活;三、高利用率,无任何空间浪费;四、户户设置大景观阳台,以考虑室内外生活的平衡。

目前,我们推出了“交5000元顶20000元”的优惠政策,现在介入正是时机,未来,优惠政策将逐步收窄。

柏林春天 均价5900 元/平方米

开发商 烟台利嘉置业有限公司

柏林春天效果图三期效果图

柏林春天位于烟台南部新城朱家疃(政府重点规划新南城生态宜居区),东临机场路、西邻青年南路,并牵挽通世南路、红旗路,五区连接、交通便捷,自然生态资源完好。项目总占地面积41.33公顷,总建筑面积56万平米,由烟台利嘉置业公司开发。

项目以具有异域风情的德国小镇和庄园为蓝本,面对车山森林公园,利用地势的自然高差与天然坡地景观,高层、小高层、多层、洋房及联体别墅错落有致,极具层次美感。建筑形态上采用坡屋顶、钟塔等欧式建筑元素。立体园林景观设计,社区中央打造大型莱茵河水景,珍稀植被覆盖、绿化率高。

柏林春天一期、二期、三期已入住,四期售罄。目前社区配套齐全、烟台首席莱茵河水景2013年完美呈现,社区高度成熟。

2013年春,柏林春天五期收官之作——琥珀城堡正式推出,打造城市新生代精英住区。本期推出全明小筑、复式小栋、三室雅居、空中院馆四系产品,面积为65—115㎡,均为全明通透户型。

毕冠同:莱山区项目推盘急 中小户型房源几乎脱销

林伶俐:看房团受众广泛 一季度楼市成交回升

南振洋:芝罘区两室房源热销 近期库存消化为主

张相斌:烟台刚需持续释放 房价持续稳中上涨

孙勇:地产航母即将抛锚港城 颠覆传统购房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