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振洋:芝罘区两室房源热销 近期库存消化为主

房天下  2013-04-26 09:05

[摘要] 3月市场回暖,4月新盘不断,烟台楼市随着金三银四迎来了今年第一个成交高峰,芝罘区作为烟台最成熟的区域,一直以来都是购房者极为关注的,尤其是南郊板块的崛起,让很多刚需客户趋之若鹜,芝罘区正逐渐形成南北两大格局——北部只楚路和南大街沿线、南部机场路沿线。

3月市场回暖,4月新盘不断,烟台楼市随着金三银四迎来了今年个成交高峰,芝罘区作为烟台最成熟的区域,一直以来都是购房者极为关注的,尤其是南郊板块的崛起,让很多刚需客户趋之若鹜,芝罘区正逐渐形成南北两大格局——北部只楚路和南大街沿线、南部机场路沿线。另一方面从近期房天下举行的看房团也可以看出,市场购买需求旺盛,不少热门房源近乎脱销,这样的市场热度会持续多久,烟台库存压力如何?房天下日前采访了越秀星汇凤凰销售经理南振洋:

南振洋:芝罘区两室房源热销 近期库存消化为主

越秀星汇凤凰 销售经理 南振洋

南郊、南大街各具优势

南振洋表示,近期越秀处于消化库存的阶段,80—90平之间的房源销售良好。目前芝罘区北部市场趋于饱和,南部环境占优楼盘密集,在宣传力度的持续推动下,美誉度不断提升。但是南郊面临的问题也是显而易见的,配套的不足不是短时间可以解决的,如果是刚需或者自住型客户,在生活便利程度上,南大街板块的优势不言而喻,其核心的地段价值也是不可比拟的。

莱山三居热销芝罘两居占优

莱山区因为其新中心的位置,也经常被拿来与芝罘区做比较,这两个区域也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对此,南振洋表示,莱山区的客源主要是地域客源,出于工作原因的购房,或者注重环境的客户,以及想购买大户型的购房者,高收入人群,三房的销售在莱山更具优势,而芝罘区的两房销售良好,更能迎合刚需客群的需求。

越秀5月加推新房

4月开发商推盘速度加快,南振洋表示竞争很激烈,价格和产品仍是核心,越秀5月开盘,会有一批新房源上市,除了89平的户型,还有130和170的大户型房源。随着市场的回暖,投资客也逐渐出手,预计下一阶段还会不断增多。

越秀星汇凤凰 均价6800 元/平方米

开发商:烟台越秀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400-890-0000转67666

动态:越秀星汇凤凰收官楼王5号楼、6号楼盛大公开,目前认筹客户,享交2万抵5万购房优惠,均价6800元/平,户型89-170平不等,此次推出的最后臻品楼座,位于中心景观处,产品户型通透方正,一经推出即受到客户热捧!90—170平奢华现房,8月底前即可荣耀入住。

南振洋:芝罘区两室房源热销 近期库存消化为主

星汇凤凰效果图

星汇凤凰项目位于南大街只楚路及楚风六街交汇处,是越秀地产进驻环渤海战略,首站烟台的开山之作,将汇聚广州造城之经验,打造烟台城市标杆项目。总占地面积为8.49万平方米,由15栋18-31层的高层组成,整体形成北高南低的城市天际线,配套有30000多平方米的西班牙主题风情商业街,2680平方米幼儿园,生活无忧,同时项目将打造地中海式风情园林,自然之气与大匠之工相得益彰,必将成为南大街到只楚路的最夺目的风景。

星汇凤凰汲取高尚、典雅西班牙建筑风格特征,融入进的住宅理念,强化楼宇空间布局的艺术性和实用性。项目外立面色泽沿袭热情浪漫的西班牙美学色彩,突出越秀品牌卓尔不群的建筑理念,与周边的其他项目形成鲜明对比。

星汇凤凰在户型设计方面充分考虑了当地人的生活习性,从人性化角度出发,程度的提高居住舒适度,主力户型以80-140㎡两房、三房为主,以满足首次置业型买家及改善型客户的需求。

越秀集团旗下的物业公司为项目提供统一的物业管理,公司具备国家一级资质,28年的港式管家服务,只为星汇凤凰。

毕冠同:万象城商圈优势独具 小户型商铺更具投资价值

张书嘉:中端客群受新政影响大 中心区火热牟平不乐观

王永亮:国五条满月烟台仅微震 供给足近期房价维稳

倪斌:国五条满月二手房波动大 烟台细则或无新意

王德才:国五条新政误伤改善型 地方版实施需时间

常朝霞:开发商提前推盘抢市场 去化压力难敌房价上行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