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迎合市场需求才能实现产品价值 烟台全新体验项目受捧

————人物专访:融基集团董事长杨林

房天下 烟台房天下视频  2013-04-03 18:25

[摘要] 2002年,他创办融基集团,经过10年风雨,形成商住地产、工业地产、旅游地产三足鼎立的商业模式。为了企业发展,他遍访名师,参与十多家培训机构进行学习,在中国海洋大学企业管理研究生班和清华大学EMBA班研修,将所学之道用于企业改革。

;

2002年,他创办融基集团,经过10年风雨,形成商住地产、工业地产、旅游地产三足鼎立的商业模式。为了企业发展,他遍访名师,参与十多家培训机构进行学习,在中国海洋大学企业管理研究生班和清华大学EMBA班研修,将所学之道用于企业改革。创业初期,他追求利润化;十年后,他更看重责任、品牌和品质;他带领公司在逐步进行战略中心转移,由三足鼎立转而专注于旅游地产,他说,幸福就是家庭于事业完美结合,事业的成功需要家庭的支持,家庭同样是事业成功的基础。

融基集团董事长杨林

融基集团董事长杨林

艾山温泉·艾巢是由融基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家温泉旅游度假村,它位于山东省烟台地区栖霞市松山镇艾山脚下,占地面积2200余亩,艾山风景区,风光秀丽,景色宜人;艾山温泉·艾巢作为山东省家露天温泉,她以丰富的温泉文化和神奇的温泉魅力,加上热情周到的亲情式服务,成为烟台旅游行业的龙头;利用大自然赐予的宝贵温泉资源,开发建成了数十种各具特色、各具功效的露天、半露天温泉。

在2013春季旅游地产节中,烟台无疑是瞩目的城市之一,港城优质旅游地产项目也纷纷加入其中,将此次活动作为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这其中的佼佼者——艾山温泉·艾巢项目,更是慧眼独具,冠名本次活动。艾山温泉·艾巢,位于烟台栖霞温泉度假区,推行以“大爱”为主题的新一代温泉度假理念。在这里,有你所能想到的一切品质生活要素:天然氧吧、清幽艾山、沐浴温泉、国医养生、爱情酒店、礼宾别墅......凡你所需,皆有其所。

鉴赏热线:400-890-0000转21535

张书嘉:中端客群受新政影响大 中心区火热牟平不乐观

王永亮:国五条满月烟台仅微震 供给足近期房价维稳

倪斌:国五条满月二手房波动大 烟台细则或无新意

张婕:烟台细则不会太快落地 房价将平稳上涨

王德才:国五条新政误伤改善型 地方版实施需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