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倪斌:国五条满月二手房波动大 烟台细则或无新意

房天下  2013-03-28 16:01

[摘要] 自3月1日国五条细则发布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日前地方版国五条细则出台日期也大限将至,广东版国五条25日出台,江苏、北京等地的细则也即将落地。

自3月1日国五条细则发布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日前地方版国五条细则出台日期也大限将至,广东版国五条25日出台,江苏、北京等地的细则也即将落地。经过了政策之初的恐慌和震动,国五条满月后,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心态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国五条地方版即将落地,本地市场究竟受到多大的影响呢?房天下连线业内人士,请他们为我们解读国五条满月之际烟台楼市变化:

倪斌:国五条满月二手房波动大 烟台细则或无新意

上海滩花园营销总监倪斌

上海滩花园营销总监倪斌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国五条细则实施一个月,影响的还是二手房,因为新政中有关二手房税收问题使得目前的二手房市场都出现了一定的异常波动,但是目前二手房市场也已经出现了一定的回落。在一手房方面,不少刚需客群受政策影响从二手房市场转向一手房市场或提前出手,也相应地是一手房房价上扬。

倪斌认为改善型购房者可能受国五条细则误伤,而对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影响较小,地方在考虑落地国五条细则的时候,可能也会适度放松,以免误伤刚需。而在谈到烟台地方版国五条示,倪斌表示,烟台地方细则可能不会有什么新意,不会有什么太严厉的措施出台。

关于近期烟台房价走势,倪斌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虽然房价出现了一定的波动,但是总体上仍处于回暖的趋势,西部开发区和福山区刚需集中,回暖较为迅速,而东部城区也将稳中有升。

"新国五条"满月各地细则纷出 烟台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

新政出台深小产权房热卖 官方提醒此地非住宅

皖版“国五条”细则呼之欲出 本周亮相可能大

薇楼市:国五条细则出台将"满月"烟台东部楼盘以价换量

任志强:房价高因政府揩油 应直接盖好卖给百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