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月烟台9项目计划开盘 西部占6个

房天下   2013-03-26 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4月烟台楼市预计有9项目开盘或加推,较3月增加了6个项目。4月预计开盘的项目分别是依云小镇,通用富馨佳苑、中建悦海和园、阳光首院、世嘉岭秀、御景华城、嵛景华城、业达科技园、港悦国际。其中8个住宅项目,1个写字楼项目。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4月烟台楼市预计有9项目开盘或加推,较3月增加了6个项目。4月预计开盘的项目分别是依云小镇,通用富馨佳苑、中建悦海和园、阳光首院、世嘉岭秀、御景华城、嵛景华城、业达科技园、港悦国际。其中8个住宅项目,1个写字楼项目。

<<<<点击查看2013年烟台楼市4月开盘预告专题

从区域看,福山区一个项目,是阳光首院;开发区5个项目,依云小镇、中建悦海和园、通用富馨佳苑、有嵛景华城、业达科技园;芝罘区是世嘉岭秀和港悦国际;招远市御景华城;其他区域均没有项目计划开盘。2013年以来,烟台西部掀起购房热潮,从4月开盘数量看,烟台西部就占据了6个项目,大量新盘入市,必定带来较高的成交量,西部购房热潮将会延续到7月份。相比西部的热潮,东部楼盘较为淡定。自1月份以来,东部仅有牟平区官庄豪庭加推双号楼以外,别的楼盘均没有动静,成交量也较低。然而,东部新区的商业发展较受关注,万象城金街招商全球启动,新天地都市广场1月12号商铺开盘,烟台龙湖地产游艇码头3月24日启幕等,东边商业圈逐渐形成,配套不断完善,人气带动起来,也将会带来较高的关注度,但是需要一定时间。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3月份烟台点击量的楼盘,从高到低依次排名是桦林颐和苑、万象城、康和新城、万科假日风景、欧尚花园。

春节过后,烟台楼市迅速回暖,尤其是芝罘区、开发区和福山区,刚需持续释放,烟台楼市成交量不断上涨。基本上每个开盘的项目当天即能消化掉所推的80%房源,富甲小区更是一房难求,开盘当天上午即售罄。3月10日烟台房天下千人看房团落地,在回访的400组网友中,通过看房团成交的已经有20套。房天下线上调查显示,接近50%的网友打算在上半年出手买房,2013年将是烟台购房年。

从3月已经开盘项目看,价格低、中大户型、现房或者2013年年底前交房的房源仍旧是主旋律,项目获得预售之后,随之开盘,销售效果较为理想。尽管物业形态不尽相同,但是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房价低、性价比高,主推中大户型。从购买人群看,刚需婚房置业为主,烟台楼市改善型和投资性购房的比例也在增加。

各项数据均表明,烟台楼市“金三”已经到来,开发商对烟台楼市期望值较高,4月份推盘量明显增多,业内人士预计实际开盘量将比预计开盘量多,毕竟4月之后,烟台楼市将进入推盘高峰期,部分开发商为避开高峰期,将会选择在4月开盘加推,抢客源。烟台楼市“银四”指日可待。

“房天下前线” 2013年一季度烟台楼市要览

点击进入2013年一季度烟台楼市数据报告>>

3月白皮书 | 房价走势开盘预告3月预售3月成交打折优惠3月广告监测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2013年一季度数据报告

房天下印刷版白皮书可至烟台房天下办公室领取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一百A座2913室

电话:0535-6276072

近期城建要闻:42个旧居改造 学校医院建升级

烟台市中心区七大楼盘推荐 抢购5380元每平起

烟台人均住房面积30.07㎡ 三居室及以上占59.0%

龙湖地产游艇码头启幕 促进烟台东部商业崛起

4月第2场土拍于8日举行 开发区7宗地块将出让

视频:三月烟台七项目开盘 户型点评教你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