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绍东:国五条影响要分区域 刚需市场影响不大

房天下   2013-03-06 00:30

[摘要] 3月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作为对房地产市场调控五项政策措施的进一步细化,包括制定本地区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本年一季度公布;出售自有住房按转让所得20%计征个税等。

编者按:3月1日晚间,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作为对房地产市场调控五项政策措施的进一步细化,包括制定本地区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本年一季度公布;出售自有住房按转让所得20%计征个税;对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人民银行当地分支机构可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等。这一系列政策将对烟台市场带来哪些影响呢?房天下时间连线业内,倾听业内声音:

上海地跟堂营销策划代理公司总经理 刘绍东

上海地跟堂营销策划代理公司(代理项目:御泰苑)总经理刘绍东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本次国五条细则的出台,尤其是出售自有住房按转让所得20%计征个税的政策,对烟台市场的影响有限,它的打击面主要是针对投机投资市场,而烟台市场仍然以刚需为主,受影响可能较小。

新政对烟台的影响,还需要分区域来看,福山区和开发区等刚需性区域在价格方面波动应该不大,受影响较大的是莱山、高新区等改善型楼盘集中的区域。

御泰苑效果图

御泰苑(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御泰苑小区超低容积率,超大楼间距及绿地覆盖率,楼梯采用外墙保温,中空玻璃窗,高级楼宇对讲门,楼梯理石不锈钢栏杆。御泰苑多层+小高层住宅、南北通透,一梯两户及三户。御泰苑70--90平米经典两居及三居室。

倪平:新国五条细则出台 烟台投资客或抛售房源

王莉:新政出台强调住宅居住功能 烟台房价微涨为主

刘俊刚:烟台房价上涨是必然的 改善型购房者或集中出手

王勇:二套房首付及利率上涨影响大 改善型刚需或被伤

吴 :降价不是开发商说了算 成本增加房价难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