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办理房产证需要什么手续和材料?

房天下  2013-03-05 17:24

[摘要] 商品房:购房合同、房屋移交凭证、商品房权属证明书、购房发票复印件、身份证及复印件、平面图;贷款购买的商品房还需期房抵押证明、期房抵押证明换发他项权证的专用申请书及银行和申请人的签章;经济适用房还需《经济适用房审批表》。

办房产证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商品房:购房合同、房屋移交凭证、商品房权属证明书、购房发票复印件、身份证及复印件、平面图;贷款购买的商品房还需期房抵押证明、期房抵押证明换发他项权证的专用申请书及银行和申请人的签章;经济适用房还需《经济适用房审批表》。

2、二手房:房屋“两证”、买卖合同、买卖双方的身份证及复印件、卖方房产共有人意见书、承租户承诺书、评估报告、平面图。另外,卖方房产的共有人要到场、当事人不能到场的要有公证委托书。

贷款买房 房产证会抵押在银行吗

房子过户费用是多少?

房产证上可以写几个名字

房产证加名字费用

房屋过户费要交多少?

房产证更名了 土地证是否需要改名?

在烟台没领结婚证之前购房如何加名字

夫妻离婚 房产如何过户 夫妻离婚房产过户流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