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王勇:二套房首付及利率上涨影响大 改善型刚需或被伤

房天下   2013-03-05 08:43

[摘要] 金象泰温馨家园策划经理王勇表示,目前新国五条的政策对烟台市场还没有造成太大影响,比如“制定年度价格控制目标一季度公布”,主要是针对一二线城市以及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烟台市场主要是刚需为主,因此受影响较小。

编者按:3月1日晚间,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作为对房地产市场调控五项政策措施的进一步细化,包括制定本地区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本年一季度公布;出售自有住房按转让所得20%计征个税;对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人民银行当地分支机构可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等。这一系列政策将对烟台市场带来哪些影响呢?房天下时间连线业内,倾听业内声音:

王勇:二套房首付及利率上涨影响大 改善型刚需或被伤

金象泰温馨家园策划经理王勇表示,目前新国五条的政策对烟台市场还没有造成太大影响,比如“制定年度价格控制目标一季度公布”,主要是针对一二线城市以及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烟台市场主要是刚需为主,因此受影响较小。

比较重磅的是二套房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的提升,因为在改善型的客群中,也有不少是出于改善居住条件的目的买房,其实也是刚需的一种,如果政策真的落实,会对这部分客群有很大影响。从金象泰温馨家园的客群看,这部分人数量不可小视。

对节后烟台市场,王勇表示是供销两旺的局面,金象泰温馨家园在没有新产品上市的情况下,依旧取得了热销近90套的成绩,而5月就会有新品上市,这些产品形态丰富,有10种户型可供购房者选择。

王勇:二套房首付及利率上涨影响大 改善型刚需或被伤

金象泰温馨家园:

项目坐落于芝罘区南大街西首,东与繁华商圈南大街,北接城市主干道只楚路,西临楚凤一街,南倚风景秀丽的娄子山,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金象泰温馨家园周边汇集商业中心、文化中心、金融中心、交通中心、医疗中心于一体,坐拥万千繁华,振华、百盛、三站等商圈近在咫尺;大润发、沃尔玛、麦德龙超市等举步之遥;烟台二中、三中、九中、十四中、毓璜顶小学、凤凰台小学等便捷可达,翰墨留香,十余条公交线路贯穿周边,距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不足3公里,交通发达。

金象泰温馨家园与南大街对接,汇聚商业中心、文化教育中心、金融中心、交通中心、医疗中心等五大中心。以最便捷的方式拥有最优质的资源,让工作、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自如,限度节约您的时间成本。在分享城市繁华的同时,又独享温馨恬静的自然,进退之间,彰显社区特有气质。

今日话题:卖房征收20%税 烟台新房价格将涨?

20%个税引爆二手房交易:交易中心排队抢过户

吴洪泉:卖房征收税20%利于一手房市场 烟台大户型受宠

倪平:新国五条细则出台 烟台投资型客或抛售房源

王莉:新政出台强调住宅居住功能 烟台房价微涨为主

刘俊刚:烟台房价上涨是必然的 改善型购房者或集中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