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刘俊刚:烟台房价上涨是必然的 改善型购房者或集中出手

房天下  2013-03-04 16:20

[摘要] 烟台达隆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刚认为,在国五条细则中征税20%最能影响市场,但对烟台的影响不会太大,因为烟台房价本身并不高,不像北上广等城市,一线城市房价即便上涨1000元,也不会引起市场太大反弹,而烟台房价如果上涨1000元,很多购房者就会重新陷入观望。

编者按:3月1日晚间,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作为对房地产市场调控五项政策措施的进一步细化,包括制定本地区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本年一季度公布;出售自有住房按转让所得20%计征个税;对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人民银行当地分支机构可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等。这一系列政策将对烟台市场带来哪些影响呢?房天下时间连线业内,倾听业内声音:

刘俊刚:烟台房价上涨是必然的 改善型购房者或集中出手

烟台达隆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刚认为,在国五条细则中征税20%最能影响市场,但对烟台的影响不会太大,因为烟台房价本身并不高,不像北上广等城市,一线城市房价即便上涨1000元,也不会引起市场太大反弹,而烟台房价如果上涨1000元,很多购房者就会重新陷入观望。

虽然刘总称房价不会出现大的涨幅,但他也同时表示价格上涨是必然的,因为中国的城镇化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只要有这个基础,房地产行业就不会衰落;政府收入翻番的承诺必然会带动物价的上涨,房子作为大宗商品成本也必然增加;烟台房价符合三线城市的发展规律,因此稳中有升是可以确定的。

对受到市场热议的卖房征20%个税的问题,刘总表示,卖方想把这笔钱全部转嫁到买方是不现实的,但是二手房价格或会出现小幅上涨。

从年后销售情况看,部分购房者已经出现恐慌心态,如果二套房首付比例及利率提升的话,近期改善型购房者会集中出手,以规避后期市场的不确定因素。刚需方面选择一步到位的置业人群会有所增加。

节后烟台市场回暖明显,三兴御海城项目半个月时间热销50多套,刘总表示,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应该量力而为,尤其是刚需购房者,有需要就应尽快出手。

三兴御海城:

总占地面积370658平米,建筑面积963317平方米,由39栋高层、2栋24层公寓组合而成,其中17层住宅共有8栋,21层共有4栋,26层共有16栋,27层共有4栋,30层共有5栋,32层共有2栋。三兴御海城附近名校云集,烟台二中、省级实验中学(高新区中学)、山东省商务职业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烟台职业学院齐聚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学术氛围浓厚;项目依托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优越的地理环境,打造烟台市一个全程高端品牌教育地产,汲取了剑桥、牛津、伯克利等著名大学的学院派建筑风格和景观精髓,倾心为孩子筑造烟台市一个具有异域风格的学院派生活住区。

三兴御海城分四期开发,一期推出C地块的5栋商品楼,由2栋26层、3栋30层组成,分别为26号楼(26层)、27号楼(30层)、28号楼(30层)、29号楼(26层)、30号楼(30层),户型面积从65㎡~130㎡不等,涵盖了经济型产品以及舒适性产品,65平米一室产品,空间布局合理,并且有超大露台赠送,后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房屋改变,一室变两室,从而增加了房屋的成长性,此点也是我们此次户型的亮点,82㎡两室全采光户型,完全与阳光近距离接触,85㎡两室南北通透,也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优质户型,121㎡空间舒适,并可支持三室变四室,增加了房屋的成长性,以上户型均为全明户型,没有一平方空间不见光,户型亮点尤为凸显,是不可拒绝的好房子。

新华社评“卖房征20%所得税”:调控十年最犀利狠招

今日话题:卖房征收20%税 烟台新房价格将涨?

20%个税引爆二手房交易:交易中心排队抢过户

网曝新“国五条”避税全攻略 离婚什么的都弱爆了

吴洪泉:卖房征收税20%利于一手房市场 烟台大户型受宠

倪平:新国五条细则出台 烟台投资型客或抛售房源

王莉:新政出台强调住宅居住功能 烟台房价微涨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