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莉:新政出台强调住宅居住功能 烟台房价微涨为主

房天下  2013-03-04 14:15

[摘要] 3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下称新政),新政指出二套房首付和利率提高,卖房征20%个税等六项内容。那么新政策出台,对烟台房地产市场都有哪些影响?卖房征20%税,烟台二手房市场将会有什么变化?房天下连线烟台业内,解读新国五条细则。

3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下称新政),新政指出二套房首付和利率提高,卖房征20%个税等六项内容。那么新政策出台,对烟台房地产市场都有哪些影响?卖房征20%税,烟台二手房市场将会有什么变化?房天下连线烟台业内,解读新国五条细则。

》》国务院公布房地产调控“国五条”实施细则(房天下专题追踪)

东方国际销售经理王莉表示:涨,这是必然的,房地产市场上分流到二手房上的购房者的,会转而向一手房市场回流带来的相对旺盛态势,刚性需求将进一步扩大,此次出台的国五条在市场上反应强烈,从限购进一步升级到严按照差额的20%的征收,增加购房者的首付比例及上调贷款利率,可以预见的是二手房价格因为税负转嫁给消费者,价格也会涨而不会落,从这两方面看,房价在年内只会上涨,这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投资型客户跟改善型客户的需求将小幅下滑,如果政府继续坚持调控政策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将能实现此次调控政策的目的所在,即房地产市场会慢慢回到正轨——居住,不是投资、不是炒作,仅仅是满足居住功能。

此次调控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开发区的购买群体,但是开发区还是个以刚性需求为主的消费群体,个人认为影响不是很大,之前就贷款首付及银行利率上调等问题请教了建设银行开发区某银行个贷经理,该负责人表示烟台的首付款比例及利率都没有收到新的调整政策,即继续延续去年的贷款政策,对我区来讲,新的一年价格仍将会以微涨为主!

"20%个税"火力猛 解开新"国五条"细则9大疑惑

吴洪泉:卖房征收税20%利于一手房市场 烟台大户型受宠

吴洪泉:卖房征收税20%利于一手房市场 烟台大户型受宠

倪平:新国五条细则出台 烟台投资型客或抛售房源

郭建波任志强房价赌约到期 郭总或长安街裸奔

记者观察:如何减少个税如何避税 传言很多

20%个税逼出逆行交易:房贷未批买卖双方先缴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