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人抢折扣 房天下”2013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盛大启动

房天下   2013-02-17 13:51

[摘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各地楼市普遍呈现出回暖态势,品牌房企积极推盘入市、拓疆扩土,抢占市场小阳春。2013年房天下春季攻市再行动,推出“百盘大巡演”、“万人抢折扣”、“四大品鉴团”、“看房集结号””专属团购日“等五大系列活动,联合全国品牌房企、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为购房者提供真实优惠、优质房源

编者按:自2011年开始,房天下策划的“春季攻市”系列活动,唤醒早春楼市,联动314个城市,总计共5000万购房者,覆盖近万楼盘,发出4000辆购房班车,提供数十亿购房优惠,成功启动市场,实现成交。2013年,春季攻市再行动!以“百盘大巡演”、“万人抢折扣”、“四大品鉴团”、“看房集结号””专属团购日“等五大活动为载体,联合品牌房企、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为购房者提供真实优惠、优质房源,为“和谐筑家”提供全面、及时、便捷的购房服务。

房天下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各地楼市普遍呈现出回暖态势,品牌房企积极推盘入市、拓疆扩土,抢占市场小阳春。2013年房天下春季攻市再行动,推出“百盘大巡演”、“万人抢折扣”、“四大品鉴团”、“看房集结号””专属团购日“等五大系列活动,联合品牌房企、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为购房者提供真实优惠、优质房源,为“和谐筑家”提供全面、及时、便捷的购房服务。

2013楼市开局红火 春节楼市不打烊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13年1月楼市供需两旺,监测的40个大中城市中,成交量同比上涨城市占90%以上。一方面,各大房企迎来销售业绩“开门红”,房企销售额与销售面积全部同比大涨,其中不乏同比翻番、增长数倍的强劲上涨;另一方面购房者热情不断高涨,50城市共计19000余名网友参加房天下1月大型看房团

新年伊始楼市即呈现一片“红火”态势。随着2012年房企顺利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新年定价方面也以稳为主。品牌房企看好市场,纷纷加紧推盘动作,提前放量成交,争夺开年大市。不少楼盘为争夺开年大市,推出春节不打烊的活动,武汉10个楼盘春节均不休假,多数楼盘将营业时间提前至正月初三。

调控或加码 开发商开年夺市

据了解,本轮楼市反转始于2012年二季度,先是住宅成交量上升,接着房价止跌反弹,三季度高位盘整,11月回暖加速。目前多市楼市升温,或倒逼政府出台新一轮调控机制。

事实上,2012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就曾经提出,要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此外,从住建部、国土部的年度工作会议中,也明确表示将保持从严从紧调控基调,房地产调控有加码空间。

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两会前房地产政策走向凸显扑朔迷离。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有接近北京市住建委的人士透露,北京等一线城市基本确定近期出台房地产新政,调控形式是抑制需求为主,进一步提高购房门槛,预计时间点可能不会超过3月两会前。受此影响,品牌房企纷纷加紧推盘提前放量,争夺开年大市;不少购房者亦有意规避可能推出的限购门槛影响,格外看好当下的购房时机,加快选房、购房脚步。

在楼市继续调控的背景下,如何把握楼市走向,何时出手置业成为购房者,特别是80后关心的核心问题。2013年2月,房天下春季攻市再行动,五大系列活动将助力购房者置业。

2013房天下春季攻市再战市场

自2011年始,房天下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推出“春季攻市”系列活动,联动314个城市为购房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参与项目近万个,覆盖5000万购房者,提供数十亿购房优惠,成功启动早春房地产市场,为购房者合理置业、开发商寻找市场机遇、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有效平台。本次春季攻市五大系列活动将购房者,为“和谐筑家”提供全面、及时、便捷的购房服务。

四大亮点闪耀春季攻市

据房天下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春季攻市系列活动有四大活动亮点,各城百盘大巡演在节后将惊艳亮相;同时总计亿元的优惠券将回馈购房者,购房者将直接受益;联动万人看房团,盘盘可享房天下折扣;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购房者轻刷二维码即可展开掌上“春季攻市”,楼盘信息、优惠信息一览无余。

五大系列活动助力春季攻市

据记者了解,为了让购房者能更直接的享受到房天下的优惠与服务,本次春季攻市推进五大系列活动: “百盘大巡展 E网全打尽”、“万人抢折扣 下载享优惠”、“四大品鉴团 引领楼市style”、看房集结号 走遍折扣房”、“专属团购日 重磅优惠多“,限度为购房者提供购房优惠,力度的为购房者提供服务。版主品鉴团、专家品鉴团、网友品鉴团、记者品鉴团四大品鉴团也将走进项目一线,为购房者提供品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网友可以通过网页、房天下手机客户端、访问房天下手机wap站等方式与房天下进行互动。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楼盘信息、直接使用意向楼盘的优惠券、享受房天下折扣等等。同时看房团现场落地春季攻市置业大讲堂,将邀请业内专家、机构分析师为青年购房者指点迷津。

任志强房价涨购房者更赚钱言论 遭新华社狠批

专家分析:在中国买房子出租不如把钱存银行生利息

开发商:左手融资右手拿地 海外融资撑高房价

商品房按揭手续知多少? 八大流程逐个看

外媒:中国单身汉刺激房地产 涨价因性别失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