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虞瀚晖:商业巨头集体涌入 2013烟台进入商业地产元年

————专访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总经理虞瀚晖

房天下 烟台房天下视频   2013-01-29 10:35

[摘要] 2012年12月2日,烟台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开盘1小时热销500多套。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为2012年12月烟台六区楼盘销售冠军且远远领先于其他楼盘,获得超出第二名44%的骄人业绩。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创造如此销售佳绩,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总经理虞瀚晖。

;

2012年12月2日,烟台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开盘1热销500多套。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为2012年12月烟台六区楼盘销售且远远领先于其他楼盘,获得超出第二名44%的骄人业绩。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创造如此销售佳绩,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总经理虞瀚晖,解密港城销售神话是如何创造的。

<<<点击进入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

五洲国际1500多套销售神话是如何创造的?

烟台五洲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虞瀚晖

房天下:虞总您好, 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福山区住宅项目居多并且是2012年烟台楼市的成交主力,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作为商业项目,开盘1劲销500余套,居六区销冠,成交量超出第二名44%,您认为这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请您介绍下咱们项目的优势有哪些?

虞总:烟台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这次的销售能取得一定的成绩,原因主要有三点:

,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把握了烟台市商业发展大趋势;大家都知道烟台是一个工业强市,每年的工业主营业务收入过万亿元,万亿的工业规模带来近千亿的五金工业品市场需求;但是,现有的五金市场多为仓库改建而来,规模小、物业陈旧落后,分布零售,没有统一的经营管理,更没有市场推广,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烟台市急需一个大的五金工业品市场。

第二,第九代市场的先进规划;烟台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采用第九代市场全新规划,全开放式布局,铺铺临街,店店靠路;集产品交易、国际展览、仓储物流、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品牌推广、中央商务、运营管理、休闲购物、生活配套等10大功能于一体,全面领先市场。

第三,五洲国际集团的运营经验是市场做旺的保证;五洲国际集团专注于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拥有多年的成功开发和运营经验,先后在无锡、襄阳、杭州、重庆、通、盐城、淮安等多个城市开发过超过630万平方米的商业项目,所开发的商业项目无一不成为当地财富标杆。

房天下:福山区楼盘一般都是以本地消化为主,那么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的客户群体是怎么样的?

虞总:五洲国际集团注重于项目的经营,独创2·3·5经营理念,既鉴定项目成功20%在于项目的开发,30%在于项目的招商,50%在于项目的经营与管理,得到了烟台市五金经营户的认同。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的客户他们主要来自芝罘区、福山区和开发区,部分来自牟平、招远、栖霞、青岛和威海等地。其中近80%为富士通、胶东、中正、联民、烟隆等老五金市场的五金经营户,他们选择的扎根五洲。 

烟台市温泉大多成为"洗澡水" 单一开发太可惜

房企年终奖实为楼市晴雨表 2013年房价或继续上扬

新蓝领年终奖平均约为889元 房产经纪人

万达持有物业1290万平米 排全球不动产企业第二

上周20个主要城市楼热地冷 政府推地量将延续1月初态势

上海房管局长回应:沪住房限购政策暂无任何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