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滨海大道东引进五大百亿项目 商圈即将崛起

胶东在线  2013-01-10 08:26

[摘要] 在烟台发展“滨海路经济”的战略布局中,“滨海大道以东”是至关重要的一章。如今,龙湖、华强、中冶等落地滨海大道东,打造5个百亿项目,将快速撬动烟台东部商圈,滨海路将成为烟台经济发展的桥头堡。

在烟台发展“滨海路经济”的战略布局中,“滨海大道以东”是至关重要的一章。如今,龙湖、华强、中冶等落地滨海大道东,打造5个百亿项目,将快速撬动烟台东部商圈,滨海路将成为烟台经济发展的桥头堡。

滨海大道东引进五大百亿项目 商圈崛起指日可待

烟台东西狭长,延绵的海岸线是不可多得的财富,“滨海路经济”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虽然渔人码头在最初进入烟台时不被看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从世茂起至渔人码头已形成烟台的高端消费区。但从渔人码头往东的滨海路景色虽美,却无消费去处,几乎称得上经济真空。

如今,烟台滨海大道东已引来五只金凤凰,龙湖•葡醍海湾、中冶集团打造的国际商务城、华强集团整体开发的养马岛、滨海度假酒店群、太平洋森林购物广场,这五大百亿项目无论是投资力度,开发周期还是占地规模,在都位列前茅,将来给滨海大道东带来的经济效益也必将相当可观。

龙湖地产打造的商业时代星河正位于滨海大道东,正处于滨海东路与通海路的交汇处,辐射莱山区、高新区和牟平区,是威海向西、牟平向北的要道。据统计,现在滨海路每天经过龙湖•葡醍海湾项目的车流量达3、4万辆。随着青烟荣威城际铁路的开通运行,龙湖•时代星河将辐射更广的区域。2013年底,龙湖•时代星河交付运营,随着开发步伐的推进,龙湖地产还将在滨海大道继续开发新商业。

滨海大道打通城市脉络 经济一头重模式打破

在烟台政府的规划蓝图中,“滨海路经济”早在五年前就已经被作为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滨海大道以东”是至关重要的一章:以烟台滨海大道为主轴,将发展重心逐步东移,从而打通整个城市的脉络。老城区“一头重”的旧有模式,将被滨海大道一体化的整合发展趋势所渐渐替代。

芝罘老城区作为烟台的经济中心,一直以来一头独大。万达、中粮在老城区打造大型商业综合体,三站也即将投入改造,老城区的经济将旧貌换新颜。五大百亿项目落地滨海大道东,不仅是“滨海路经济”发展的大手笔,同时还辐射烟台东部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改变东部经济相对匮乏的局面。

大连滨海路沿线平均3公里便有一座成熟商圈,无论是是旅游人口还是本地常住人口,基本都以滨海大道为中心消费。青岛滨海路以海尔集团为代表的新兴产业集群沿线落成,新老购物中心一字排开。烟台滨海路全长20多公里,连结烟台四区,虽然目前与大连、青岛的滨海路相比尚不足,但未来的滨海大道,将是烟台经济发展的桥头堡。

烟台"东方夏威夷"水上乐园初具规模 2015年竣工

近期城建要闻:龙烟铁路、水上乐园、旧城改造

省内首座零碳建筑 美联国际时代广场落户莱山

烟台中粮大悦城将于2013年底整体完工

烟台东部新区战略开启发展新格局 五至六年成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