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于雪梅:2013年烟台楼市稳中有升 仍以去库存为主

房天下   2013-01-10 08:27

[摘要] 双涛苑项目销售经理于雪梅女士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就目前全国大形势来看,2013年的楼市表现将有所好转。但是烟台作为三线城市,表现则可能会更加平稳一些。由于现在烟台楼市库存量较大,所以2013年仍将以去库存为主。而具体到牟平区,从2012年底的市场情况来看,2013年的成交应该也是处于稳中上涨的态势。

2012年楼市几经波折,终于迎来了年底翘尾,各地“地王”频现、土地市场交易火爆、大房企激烈掀起抢地潮……种种迹象,让外界揣测着这是否上演着两年前熟悉的一幕——楼价大涨的前夜?于是,对于2013年市场,专家和业内人士各抒己见,各种观点层出不穷,究竟应该抱持多大的乐观心态?房价和成交量会延伸怎样的曲线?会不会有重磅新政引发楼市地震?这一切对烟台市场的影响有多大?在2013年开年之际,房天下连线烟台业内精英,和开发商、购房者一起前瞻2013——

于雪梅:2013年烟台楼市稳中有升 仍以去库存为主

双涛苑效果图

双涛苑项目销售经理于雪梅女士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就目前大形势来看,2013年的楼市表现将有所好转。但是烟台作为三线城市,表现则可能会更加平稳一些。由于现在烟台楼市库存量较大,所以2013年仍将以去库存为主。而具体到牟平区,从2012年底的市场情况来看,2013年的成交应该也是处于稳中上涨的态势。

关于2013年双涛苑项目的新动向,于雪梅说,2013年下半年,双涛苑将推出全新的三期项目,到时候肯定能带动销售的发展。

项目介绍:

双涛苑项目是烟台明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4亿元人民币打造的住宅小区,北临新城大街,东接西关路;处于老城区、滨海、开发区三大房地产板块交汇位置,北至海边距离不远,向东南距离牟平市中心只有不到五,地理位置较为优越,周边配套齐全。荣乌高速入口、滨海路、牟平汽车站距离项目只要5。10内可到达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养马岛景区及正在建设中的滨海风情带。

双涛苑项目周边有牟平区很好的教育配套,华鹰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牟平一中,浓厚的虚席氛围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振华商厦、家家悦超市、汇龙湾购物广场、新玛特购物中心近在咫尺,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牟平医院,可以随时提供方便快捷的医疗环境。户型面积80——130㎡,特色为南北通透、户型方正。

宋志远:品质配套是项目核心 2013年烟台中西部更火热

张相斌:去库存仍是2013年重点 房价稳步小涨

吴洪泉:2013年烟台房价稳中小涨 看好芝罘福山

别华滨:烟台楼市稳中有升 13年将在稳健中前行

12月份芝罘区总成交672套 成交均价下降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