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吴洪泉:2013年烟台房价稳中小涨 看好芝罘福山

房天下   2013-01-08 08:44

[摘要] 玺萌橘子洲策划负责人吴洪泉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从近期一线城市成交回暖以及大开发商的拿地热情中不难看出,2013年市场会好于2012年,价格将小幅平稳上涨,政策方面比较稳健,不会出现大的波动。

2012年楼市几经波折,终于迎来了年底翘尾,各地“地王”频现、土地市场交易火爆、大房企激烈掀起抢地潮……种种迹象,让外界揣测着这是否上演着两年前熟悉的一幕——楼价大涨的前夜?于是,对于2013年市场,专家和业内人士各抒己见,各种观点层出不穷,究竟应该抱持多大的乐观心态?房价和成交量会延伸怎样的曲线?会不会有重磅新政引发楼市地震?这一切对烟台市场的影响有多大?在2013年开年之际,房天下连线烟台业内精英,和开发商、购房者一起前瞻2013——

吴洪全:2013年烟台房价稳中小涨 看好芝罘福山

玺萌橘子洲效果图

玺萌橘子洲策划负责人吴洪泉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从近期一线城市成交回暖以及大开发商的拿地热情中不难看出,2013年市场会好于2012年,价格将小幅平稳上涨,政策方面比较稳健,不会出现大的波动。

具体到烟台,芝罘区和福山区更具空间,芝罘区完善的配套是优势,福山区价格低,同时受刚需支撑,因此这两个区域的价格最有上涨可能。

2013年玺萌橘子洲除了一期尾盘销售外,二期筹备工作也在进行中,同时项目的商业配套将在2013年开始建设,届时会给业主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项目介绍:

玺萌橘子洲项目紧邻繁华城市主干道只楚路,位于芝罘区、开发区与福山区三区中心交汇处,西靠夹河,东临同三高速,远眺渤海。居住于此,优美的夹河景色可尽收眼底,三区交界的优越地理位置,尽享生活之便利。项目周边环境优美,西侧夹河之畔风光旖旎,夹河高尔夫球场、规划夹河带状公园近在咫尺。

玺萌橘子洲占地3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万平米,容积率仅为1.4,建筑密度为10.79%,阳光薄板,短进深,大面宽,全部由高层、小高层住宅组成,户型面积从62㎡至350㎡不等,户型结构丰富。

纪宝磊:烟台楼市10月或量价齐跌 年前发展空间小

张相斌:双节成交不理想 开发商年内或以价换量

别华滨:烟台房价涨跌看区域 楼市低迷拼楼盘品质

刘绍东:十月市场或有所回升 年内将量价齐稳

张磊:年内房价还要看政策 春节营销或成四季度重点

吴洪泉:芝罘区魅力不减 好楼盘传递更舒适的生活方式

宋志远:品质配套是项目核心 2013年烟台中西部更火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