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常朝霞:房地产开发应注重品质 2013年烟台楼市可期待

房天下 烟台房天下视频  2013-01-05 08:25

[摘要] 无论是上半年的低位运行,还是金九银十的成色黯淡,亦或是年底的暖冬翘尾,2012年的烟台楼市都已经成为过去。在过去的一年里,烟台楼市有哪些亮点,又有哪些不足;楼市成交是否尽如人意;对于即将到来的2013年,开发商们又有什么样的预期呢?对此,我们采访了容大东海岸的副总常朝霞。

;

无论是上半年的低位运行,还是金九银十的成色黯淡,亦或是年底的暖冬翘尾,2012年的烟台楼市都已经成为过去。在过去的一年里,烟台楼市有哪些亮点,又有哪些不足;楼市成交是否尽如人意;对于即将到来的2013年,开发商们又有什么样的预期呢?对此,我们采访了容大东海岸的副总常朝霞。

【房天下】:常总您好,我是房天下的新闻编辑,首先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众所 容大置业是烟台非常有实力的房企之一,请您介绍一下容大置业以及容大东海岸项目情况。

【容大东海岸】常朝霞:首先我也非常感谢房天下对我们项目的采访。容大东海岸自开盘以来,无论市场情况好坏,受到的影响都比较小。容大东海岸在烟台来说,是一个体量较大的项目,总占地达到200多万平方,总投资上百亿。从项目自身的角度来讲,无论是配套还是交通设施等,我们都极力打造一个吃喝玩游购娱全方位一体化的项目。现在项目正在进行一期开发,面积约为60万平米,总共约37栋楼,面积从40-130平米不等,户型包括南北通透,全明等,我们的样板户型也已经推出一部分,明年还将陆续推出。作为一个项目,一定要配套到位,容大东海岸项目周围高校林立,从小学到大学一应俱全。而业主卖房除了自住之外,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投资,只要有资源就可立于不败之地。

【房天下】:整个2012年容大东海岸的销售情况如何?

【容大东海岸】常朝霞:说到销售业绩,这对于每家房企来说都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但就我们企业自身来讲,公司的业绩并不是十分令人满意。而在整个烟台范围来说,受到整个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影响,除了刚需项目受影响较小之外,其他项目受影响都较大。而高新区作为一个新区,地段较贵,土地价格较高,在整个烟台范围来讲,高新区的建筑品质和地段可能都是的。容大东海岸属于中高端项目,受市场情况影响,在销售和价格上都受到了一定的阻碍,但是12年从整个高新区来讲,项目的销售还是名列前茅的。同时我们也十分注重社会责任,在项目品质方面非常重视,而不是把利润放在位。如何能够让老百姓买上放心满意的房子,如何做好后续服务,这是我们最重视的。

【房天下】:东海岸在本年度取得不俗的成绩,与整个团队的团结协作分不开,与您的领导也有直接关系,那在您看来,什么样的团队才能创造的业绩呢?

【容大东海岸】常朝霞:在这里我要感谢我团队的所有成员,无论是工作还是业绩,都需要靠团队的协作精神来完成。我们的团队无论是从工作态度、合作协作以及责任心方面来讲,都非常令人满意。这跟我们的培训和管理是分不开的。我们的每一位员工,在前一天晚上就已经确定了第二天的工作任务,我们实行的是一套非常有效的“OK单管理”,在实行了这套管理方式之后,团队的协作精神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房天下】:结合容大东海岸的市场状况,请您点评一下即将过去的2012年烟台楼市。

【容大东海岸】常朝霞:我也只能就这个发表一下我个人的观点,2012年整个烟台楼市来看,福山区情况,而高新区的销售则比较落后。这种情况的出现与区域有很大关系,高新区2012年均价在7000左右,其中还有超过一万元的,相比福山区刚需楼盘来说没有太大的优势。而烟台楼市在过去的一年也有很多亮点,烟台气候适宜,海岸资源十分丰富,是难得的宜居城市。而容大东海岸就是属于这种非常适宜居住,对业主身心健康都非常有益的项目。

近期城建要闻:龙烟铁路、水上乐园、旧城改造

对话2013楼市大势 未来房价走势大猜想

2012年末翘尾后 2013年楼市变局中的三大动向

楼市由冷到热上演大"逆转"以价换量一房难求

各地地王不断涌现 央企高价拿地是"搅局"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