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16看房团直击芝罘区 现房受宠施工现场最火爆

房天下  2012-12-18 07:00

[摘要] 12月16日,房天下龙年最后一场看房团兵分三路直击六区16大热盘。上午8点30分,3辆大巴车满载房天下友前往烟台六区。本次看房团分中心线(芝罘区)、东部线(莱山高新牟平区)和西部线(福山区开发区)。本次看房团中心线一共参观了5大楼盘分别是越秀星汇凤凰、大成门、香槟小镇、柏林春天、辰源雅景。

12月16日,房天下龙年最后一场看房团兵分三路直击六区16大热盘。上午8点30分,3辆大巴车满载房天下友前往烟台六区。本次看房团分中心线(芝罘区)、东部线(莱山高新牟平区)和西部线(福山区开发区)。本次看房团中心线一共参观了5大楼盘分别是越秀星汇凤凰、大成门、香槟小镇、柏林春天、辰源雅景。

12.16看房团直击芝罘区 现房受宠施工现场最火爆

芝罘区看房团网友合影

刚需与改善并行

此次参加生活中心区线路的网友多为婚房置业者与小房换大房的改善型置业者。婚房置业者较关注的是价格与地段,王先生工作在莱山区,女朋友工作在芝罘区,为了方便女朋友上班,打算在芝罘区买房子,价格在6000元/平左右,60-80平均可。

12.16看房团直击芝罘区 现房受宠施工现场最火爆

看房团在星汇凤凰售楼处

12.16看房团直击芝罘区 现房受宠施工现场最火爆

两姐妹一起参加看房团

香槟小镇在讲解项目的过程中,加入项目知识抢答的环节,有六位网友获得项目提供的煮蛋器一台。获奖网友表示,参加知识抢答不仅解决了单纯听讲的乏味,更能加深对项目的认识;柏林春天工作人员为看房团网友准备了抽奖券,现场抽取了10名三等奖,奖品为毛巾套盒;二等奖两名,奖品为一桶花生油;一等奖一名,奖品是电热水壶。这两个项目在看房的过程中融入了互动的环节,受到了网友的追捧。

12.16看房团直击芝罘区 现房受宠施工现场最火爆

香槟小镇二期售楼处参加知识抢答

12.16看房团直击芝罘区 现房受宠施工现场最火爆

杨女士获得柏林春天提供的一等奖

12.16看房团凯旋 2012年未买房成遗憾

12.16看房团15盘3线齐发 优惠波来袭

11月份看房团意向成交高 龙年最后一场优惠大

12.16房天下看房团路线有调整 优惠第2波

买房即送10年物业费 12.16看房团东线楼盘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